《我的反派男友》劇情9大看點、追劇日曆:沈月、陳哲遠穿越戀愛!沙發深吻超甜


《我的反派男友》劇情9大看點、追劇日曆:沈月、陳哲遠穿越戀愛!沙發深吻超甜

陸劇《我的反派男友》由沈月、陳哲遠領銜主演,講述一個滿懷戀愛細胞的少女「南星」在許願後,意外將小說中的反派角色「蕭無敵」召喚到現代,所上演的一段爆笑、甜蜜愛情故事,沈月、陳哲遠這對CP在劇中超登對,一連串吻戲更是讓觀眾心裡甜滋滋。

看更多:陸劇《見面吧就現在》7大看點:貓的樹治癒新作!高顏值三角戀、唯美場景掀話題

沈月「霸氣少女」懷抱戀愛夢

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女演員沈月先前在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流星花園》等劇以清新脫俗的形象帶給觀眾滿滿的活力感,她在《我的反派男友》中飾演對戀愛充滿憧憬的作家「南星」,在首集身為鐵餅運動員的她為了逮住小偷,將手中的書當成鐵餅用力向外投擲,擊倒對方後還當場壓制住對方,充滿英氣的表現雖然當場嚇壞了向她搭訕的男同學,卻讓南星的角色形象變得十分獨特,看似獨立自主的她其實內心深處非常渴望能有一個戀愛對象。

陳哲遠「穿越現代」OS超爆笑

圖/微博「我的反派男友官微

在《絕代雙驕》、《暗格裡的秘密》等劇嶄露頭角的演員陳哲遠,這次他飾演的角色是從古代穿越到21世紀的反派角色「蕭無敵」,在首集他因為南星在許願池許下的願望而被強行召喚,身為聰明的反派角色,蕭無敵很快就察覺眼前不對勁,相當鎮靜地在都市中散步,還和陌生路人合照留念。蕭無敵對於21世紀的世界一無所知,卻跟著一愣一愣地配合,心中更是爆發各種充滿疑惑的OS,讓觀眾覺得超爆笑!

駱明劼「高冷總裁」藏反差萌

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演員駱明劼身為男團Mr.BIO的成員,擅長唱跳的他近年將演藝事業朝演員推進,曾在《一生一世》飾演周文川打開知名度,駱明劼擁有深邃五官和高冷外表,他在《我的反派男友》飾演才貌雙全的男神作家「陸子辰」,陸子辰不僅外表帥氣,還是位氣場十足的總裁,外表看似難相處的他,當遇到喜歡的人就會瞬間變得慫了起來,反差萌的形象相當特別。

反派角色穿越到現代

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在劇中,母胎單身的作家南星渴望有段刻骨銘心的戀情,到許願池許願之後,意外召喚了小說中的角色「蕭無敵」,蕭無敵從明朝展開「時空旅行」穿越到現代,為了查清自己與南星之間的關係以及被召喚的原因,一路跟著她進家門,並將自己的穿著打造地和現代人一樣,蕭無敵看似傲嬌霸氣,卻總是在南星遇到危急之時出面解救她,兩人將在過程中增加對彼此的認識並產生愛慕之情。

歡喜冤家劇情爆笑甜蜜

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南星、蕭無敵這對歡喜冤家,平常總是吵吵鬧鬧的小倆口,不過危及之時蕭無敵總會出面解救南星,南星也逐漸對蕭無敵產生信任感,告訴他自己之所以怕火,是因為一段童年的記憶,蕭無敵看似對南星的話不放在心上,卻總是銘記在心,男女主角充滿CP感,令觀眾看得心裏甜滋滋。

花絮比正片甜

沈月、陳哲遠首次合作拍戲,不過兩人在戲裡戲外都相當登對,日前官方釋出一段幕後花絮,兩人排練吻戲的過程和對話都非常像熱戀中的情侶,不僅如此陳哲遠一邊偷笑一邊親吻沈月,兩人在沙發上長吻的橋段讓觀眾看得非常心動,直呼《我的反派男友》幕後花絮比正片還要甜蜜。

總裁、執行長CP線也超甜

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除了男女主角的感情線,高冷總裁陸子辰和葉晴之間的感情線也引發觀眾的喜愛,陸子辰是由葉晴一手打造出來的男神作家,在過程中他愛上獨立自主的葉晴,平常對人對事總是相當嚴肅的他,唯有在葉晴面前才會有任性、深情一面,葉晴身為氣場強大的職場女強人,雖然也暗戀著陸子辰,卻一直將這份感情藏在心中,兩人接下來會有甚麼樣的發展,也令觀眾相當期待。

沈月、陳哲遠合唱主題曲

《我的反派男友》目前釋出5首原聲帶,其中主題曲〈做我的勇士〉就是由劇中的兩位主角沈月、陳哲遠共同演唱,簡單的鋼琴配樂搭配兩人清澈甜蜜的歌聲,歌詞字裡行間傳遞出南星、蕭無敵之間的浪漫又清爽的愛情故事。

《我的反派男友》追劇日曆

圖/微博「我的反派男友官微

《我的反派男友》於9月30日正式開播並釋出1到6集,接下來10天每天晚間8點更新2集,並於10月9日釋出大結局,喜歡《我的反派男友》的觀眾敬請持續關注、鎖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