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前2天踩剎車!楊冪新戲《愛的二八定律》突撤檔 網瘋猜「情節踩雷區」


播出前2天踩剎車!楊冪新戲《愛的二八定律》突撤檔 網瘋猜「情節踩雷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凱.jpg
許凱

35歲中國流量女星楊冪和許凱搭擋演出的新劇《愛的二八定律》原定13日播出,卻在昨(11日)緊急踩剎車,在平台宣布撤檔,原因為「技術問題」,引起大批劇迷不滿,且楊冪和許凱這幾天都已經雙雙發文宣傳,如今等同於所有努力都白費。

看更多:楊冪暗處環抱畫面曝光!許凱「臉埋雙峰」擠到變形 陸網震撼:也想抱大冪冪

來源:愛的二八定律微博
來源:愛的二八定律微博

《愛的二八定律》官方於11日深夜轉發騰訊的發文:「因技術原因,原定10月13日上線的《愛的二八定律》將改檔延後播出,具體播出時間另行通知。給大家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感謝大家的關注。」並誠懇表示:「相逢終有時,感謝大家的支持,請大家耐心等待。」宣佈改檔消息。

來源:愛的二八定律微博

《愛的二八定律》2021年2月在上海開拍,四個月後就公開首播預告,讓粉絲們引頸期盼,年底取得播出許可證,卻一直到今年才定檔10月13日播出,所有宣傳都開跑,男主角許凱還召集所有合作過的好友來發文力挺,包括括程瀟、李一桐、秦嵐、陳飛宇、張嘉倪、檀健次、劉學義、彭昱暢、張榕容等人,沒想到11日卻突然宣佈延播。

來源:愛的二八定律微博
來源:微博

《愛的二八定律》延播的原因引來網友瘋猜,有人指出很可能是因為撞期「二十大」會議(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碰到國家大事,許多娛樂節目都因此改檔期,也有人猜測會延後是因為想要同步在電視頻道播出,還有網友表示,是因為情節太過娛樂化,踩到雷區因此被強制修改,然而這些說法都沒有獲得證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