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火鍋分店宣布「無限期停業」!再度發文致歉:調整到最好再開張


KID火鍋分店宣布「無限期停業」!再度發文致歉:調整到最好再開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藝人林柏昇(KID)自年初宣布與圈外女友「東區妹仔」Rita求婚成功後,僅過5個月的時間就傳出懷孕的好消息,讓粉絲們都感到又驚又喜!而他除了經營演藝事業外,近年來也跨足了服飾業、餐飲業,沒想到日前旗下火鍋店「野人火鍋」新竹店被爆出肉質出包,引發外界熱議!而店家粉專後來也在12日宣布,將新竹店暫時停業,掀起高度關注。

看更多:客人點最貴A5和牛被調包!店員上餐兩次稱「送錯」 KID扛責任道歉:沒有藉口改善到滿意為止

圖片來源:林柏昇臉書

KID所經營的火鍋店「野人火鍋」於9月正式在新竹東區開幕,不料過沒幾天就被網友控訴有出包的狀況,事發當下KID也趕緊在個人臉書公開致歉,同時也宣布新竹店將重新退回試營運模式,沒想到他12日受訪時,透露自己在事發後就調了總店的人過去,後來也決定將新竹店暫時停業,準備到最好再重新開張。

圖片來源:林柏昇臉書
圖片來源:林柏昇臉書

而「野人火鍋」新竹店的臉書專業也在12日發文宣布此事,並針對日前發生的爭議事件致歉,也透露在經過台北總店評估後,除了目前其他分店能去新竹替代支援及員工訓練的人力稍有不足,營業的同時也較難有時間針對內部做確實的改善,因此決定「從今天起會先暫停營業,待內部都準備、調整完畢後,再宣布重新試營運的日期」。

圖片來源:野人 Shabu 冷藏/熟成高級肉火鍋專門 新竹

不少網友看到店家的貼文後,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鼓勵,「認真負責的店家!改善誠意十足,期待後續的服務!相信員工訓練後,會有更優質的服務!」、「了不起負責!!加油」、「加油!態度很重要」。但也有部分網友表示,「可以找眼科醫師跟你們合作,定時檢查員工的視力」、「這就是一人毀一店的範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