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點最貴A5和牛被調包!店員上餐兩次稱「送錯」 KID扛責任道歉:沒有藉口改善到滿意為止


客人點最貴A5和牛被調包!店員上餐兩次稱「送錯」 KID扛責任道歉:沒有藉口改善到滿意為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藝人林柏昇(KID)除了演藝事業外,還跨足服飾業、餐飲業,其中野人火鍋在7月插旗新竹市,並於9月正式營業,沒想到日前卻被客人投訴出餐品質有問題,甚至事後還慘遭封鎖,對此,林柏昇親上火線道歉了!

看更多:周興哲「求婚細節」曝光!訂製兩克拉鑽戒套牢趙岱新 經紀人揭婚事進度

來源:林柏昇臉書

有網友在「新竹爆料公社」透露,日前去野人火鍋的新竹分店用餐時,點了最貴的A5日本和牛背脊肉,並且升級加量,怎料,肉片一上桌便發現幾乎都只有油脂,疑似是邊角料,跟店員反應後,對方表示:「我們上錯了」,於是換了新的一盤,但是吃到一半時,又發現剩下的肉片幾乎都是油脂,原PO只好再度詢問店員,並希望店內能夠作主的人出面了解,但碰巧店長跟副店長都不在,店員詢問內場師傅後也不見下文,所以打算結帳離開。

來源:新竹爆料公社

正當原PO準備離開時,店員便拿著正常版的肉盤出現並表示:「先生我們剛剛確認了,我們真的上錯了。」雖然店家以免付費處理,「但是整件事情我真的越想越不對,如果今天用餐的客人不知道反應或是羞於表達,是否這間店就這樣用邊角料、應該丟掉的廢品提供給客戶?」所以事後才在個人IG上做出評論並標記了店家帳號,對方則坦承錯誤並表示:「希望您能再給我們服務您的機會」,沒想到當原PO想要再度回覆時,卻發現已經遭到封鎖,處理方式讓他相當傻眼。

來源:新竹爆料公社

對此,林柏昇在臉書表示,得知店家出包後,「就先忙著道歉了!因為這當然是我的責任之一!然後我也非常正視這個問題,將會用最大的能力去處理這個事情!」他透露只要發生問題,團隊們都會想盡辦法改善問題,也很感謝粉絲們都會告知店鋪發生的問題,他都會親自轉發到各店並進行改進,「我不能夠做得盡善盡美,但是我盡量不會對不起來消費的每一個客人。」

他明白餐飲業非常辛苦,「所以今天或以後的出包事情,我仍然會扛到底!並且沒有藉口的改善到大家滿意為止!」並宣布新竹店將重新退回試營運模式,在服務還沒達到總店的標準前,將維持此決定。

來源:林柏昇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