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把「鹼性殺菌藥水」滴進眼睛!狄志為當場慘叫急送醫 最新病況曝光:巴比Q了


誤把「鹼性殺菌藥水」滴進眼睛!狄志為當場慘叫急送醫 最新病況曝光:巴比Q了

資深媒體人狄志為經常透過臉書分享生活大小事,像是他日前曬出變成「獨眼龍」的照片,並透露因為粗心大意而把頭皮殺菌藥當成眼藥水,害他痛到當場大叫,送醫檢查確認後是「角膜灼傷」,幸好沒有影響到視力!

看更多:被前妻爆料「婚內出軌、言語訓斥」!陳家逵親上火線道歉:一律概括承受

來源:狄志為臉書

狄志為11日在臉書分享了「角膜灼傷」的意外,原來是他同時有「脂漏性皮膚炎藥水」跟「眼藥水」,由於包裝長得太像,再加上粗心大意,所以誤把含有弱鹼的皮膚藥滴進眼睛,「一滴下去無比刺痛,我知道完了~巴比Q了!夫人聽到我大叫,趕緊拿生理食鹽水幫我沖,狂點人工淚液」,並且趕緊到附近的眼科就診。

來源:狄志為臉書

到了眼科後,由於事態緊急,所以醫師跟護士都放下排隊的病人,率先替狄志為檢查,對此,他非常感謝在現場病患的體諒!而醫師先用大量的食鹽水清洗眼睛,經過詳細檢查後,確認是角膜灼傷,他緊張詢問是否會視力受損,幸好醫師表示:「不會啦!不算嚴重,但以後別再這麼粗心!」

來源:狄志為臉書

狄志為事後懊惱表示:「實在是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大家請千萬不要跟我一樣,我得當獨眼龍兩天,家裡最好備著生理食鹽水,以防萬一!」也感謝太太在第一時間的幫助!

貼文曝光後,網友都紛紛關心,「還好沒嚴重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這兩天眼睛多休息吧?」、「我也發生過類似慘案,真的是要很小心!」面對大家的關心,他12日再度更新病況,「點了眼藥水人工淚液一夜醒來,有好一點了,還好沒有瞎!」這才讓大家放心許多。

來源:狄志為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