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德羅浮宮約會千黛亞!遭酸「身高太矮配不上女方」他霸氣回應全網盛讚


湯姆霍蘭德羅浮宮約會千黛亞!遭酸「身高太矮配不上女方」他霸氣回應全網盛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2015年因漫威宇宙英雄系列電影《蜘蛛人》走紅全球,更因此與同劇演員「MJ」,即艾美獎最年輕視后千黛亞(Zendaya)傳出戀情,儘管相隔兩地,兩人仍時不時於公眾面前放閃,展現屬於兩人的甜蜜好感情!不過,網上還是有部分粉絲不看好這段感情,更認為男方的身高不足以配上女方,最近,Tom Holland對此做出了回應。

看更多:亨利卡維爾自爆試鏡黑歷史!套「激矬超人袍」成功入選 驚曝:裡面什麼都沒穿

來源:tomhollandupdates IG

日前,Tom Holland與Zendaya兩人被外媒拍到手牽手現身巴黎羅浮宮觀展,即使是遠距離戀愛,卻依舊不減他們散發出來的粉紅泡泡,恩愛放閃的側拍照羨煞一大批網友。不過,有些網友卻認為這段關係不能維持太久,甚至將「男性伴侶應該要比女方高」的刻板印象加諸於這段關係上,指出Tom Holland配不上Zendaya!

來源:tomhollandupdates IG

對於網友的言論,Tom Holland日前在接受外媒採訪時回應,他表示網友們的這個想法「非常愚蠢」。他透露,當時試鏡電影《蜘蛛人》時,女主角的人選身高都比他還要高,導演深知這個狀況,最後還是選擇了Tom擔任蜘蛛人一角,證明身高並非一切,是時候該打破這個刻板印象。就連演員雅各布·貝塔隆(Jacob Batalon)也表示:「即使女生身高比較高,也不會覺得奇怪。」

來源:tomhollandupdates IG

事實上,Tom Holland在今年8月13日於IG上表示「大家好,我其實很早就想拍這個影片了,我在演藝行業已做了13、14年,但不論我演戲多長時間……我總會對一些事情不知所措,雖然我現在仍在嘗試」。

他指出,自己為了身心健康,必須離開社群媒體一段時間,「我發現IG和推特過度刺激,成為我壓力的根源」。於是決定刪除社交app,不讓網路世界干擾他的現實生活,宣布暫時退網後,許多粉絲紛紛擔心他的心理狀況,也期盼他能用更好的一面回歸螢光幕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