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a Gomez推個人紀錄片!自揭「身心靈潰堤傷疤」勵志呼籲:擁抱更美的自己


Selena Gomez推個人紀錄片!自揭「身心靈潰堤傷疤」勵志呼籲:擁抱更美的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賽琳娜戈梅茲.jpg
賽琳娜戈梅茲

美國樂壇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 不僅是演員和歌手,也同時擁有美容品牌「Rare Beauty」創辦人的身份,從童星時期就走紅的她,一路以來無論是情史或是體態狀況,經常成為眾人議論的焦點!而最近,串流影音平台Apple TV Plus公開了Selena Gomez的全新紀錄片:《席琳娜戈梅茲:傾聽我心》(Selena Gomez: My Mind & Me),掀起網友一陣討論。

看更多:百萬性感網紅稱「誤刷317萬」買沙發!爆哭求網友抖內3000萬 反遭網抨擊詐欺

來源:Apple

今年7月,Selena Gomez正式奔三,展開了全新的人生階段,正式揮別20代的她,這次透過全新紀錄片回顧她從童星時期出道後的演藝之路。粉絲們都知道,年紀輕輕就爆紅的Selena,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儘管已在影壇、樂壇甚至是美妝界享有一席之地,卻還是必須要接受各界的批評指教,風光成名的背後,是酸民無盡的抨擊與對於她個人的形象的詆毀。

來源:selenagomez IG

然而,在光鮮的外表下,Selena從不避諱向世人公開自己面臨的心理壓力,也曾透露自己罹患過憂鬱症以及紅斑性狼瘡的病史,過去更曾因感情生活,以及因身材胖瘦造成的風波嚴重影響心理健康,使她在四年前選擇暫離網路社群世界,重新調適後,她以更加健康的形象回歸,並在2016年全美音樂獎呼籲大家:「如果你受傷了,你不需要永遠都維持受傷的狀態」,鼓勵大家走出人生困境,一席話令粉絲為之感動。

紀錄片《席琳娜戈梅茲:傾聽我心》前後跟拍了Selena六年之久,紀錄了她人生中的巔峰與低谷,以及她是如何在這些逆境中茁壯,成為現在的她。透過紀錄片的分享,在社群上擁有極大影響力的Selena在IG上表示:「我們有時都會覺得無法跟自我好好相處,甚至無法呼吸...但我不會改變我的人生。」揭示紀錄片的前導。該紀錄片也將在今年11月4日於Apple TV+上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