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老婆為愛女慶生18歲!絕美近況曝光「撞臉媽媽」 網驚呆:側面好像


陳奕迅老婆為愛女慶生18歲!絕美近況曝光「撞臉媽媽」 網驚呆:側面好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奕迅.jpg
陳奕迅

47歲香港歌壇天王陳奕迅(Eason)與老婆徐濠縈於2006年結婚,兩人育有一女陳康堤,先前徐濠縈發文為女兒陳康堤慶祝18歲生日,意外曝光女兒現在的模樣,儘管並沒有露出整張臉,卻還是能從側臉看出陳康堤長越大,五官和媽媽越神似。

看更多:吳尊全家嗨玩遊樂園!「揪劉畊宏妻兒」世紀合體 畫面排開全是大長腿

來源:微博

徐濠縈昨(4日)上傳3張女兒的照片,兩張是她的近況,一張則是她小時候的超萌嬰兒照,第一張照片陳康堤穿著黑色小洋裝,搭配絲襪和黑色高跟鞋,並將長髮俐落梳成包頭,看起來優雅高貴,纖細修長的身材更是一覽無遺,第二張照片,陳康堤戴著髮帶,身穿黑色西裝,背對鏡頭微微側過臉,能看到她高挺的鼻梁和修長睫毛。

來源:徐濠縈IG
來源:徐濠縈IG

徐濠縈簡單在內文寫下「18」,為愛女慶祝18歲生日,貼文一出,不少親朋好友都送上祝福,紛紛驚呼,「第二張照片以為是你」、「她長大得太快」、「人轉眼將會是大美女」、「生日快樂包包小公主」、「一家人開開心心,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側面跟你好像」、「第一張側臉像周迅,第二張真的分不清是阿徐還是包包,太像媽媽了!」

來源:徐濠縈IG

事實上,陳奕迅和徐濠縈對女兒很用心栽培,不僅讓陳康堤就讀名校,還花錢讓她去學才藝,包括芭蕾舞、溜冰、瑜珈、繪畫等等,甚至為了將女兒培養成名媛,讓她上一些上流社會的入門課程,且陳康堤就展現出藝術天分,更讓父母感到欣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