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前妻爆料「婚內出軌、言語訓斥」!陳家逵親上火線道歉:一律概括承受


被前妻爆料「婚內出軌、言語訓斥」!陳家逵親上火線道歉:一律概括承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家逵.jpg
陳家逵

演員陳家逵去年底跟前妻周羿離婚,聲稱是和平分開,沒想到周羿日前卻爆料男方外遇長達兩年,甚至還會家暴,對此,陳家逵先是透過私人臉書抒發心情,隨後又透過經紀人發聲道歉,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遭前妻控訴「外遇又言語攻擊」!陳家逵曾無情放話:像你這種人我去外遇都合理

來源:陳家逵臉書

根據《TVBS》報導,對於周羿的指控,陳家逵在私人臉書訴說心聲,「對於已扭曲的過去與斷章被截的人生,不回應是我最後的善良。」雖然表明不回覆,但眼見爭議越演越烈,他隨後又透過經紀人表示:「對於周小姐的情緒與不舒服,一律概括承受。夫妻間吵架的氣話造成周小姐心理的影響,我感到很抱歉,在此向周小姐道歉,對不起,祝福周小姐一切安好。」

來源:陳家逵臉書

不僅如此,陳家逵的經紀人透露,已經於周羿取得聯繫,了解是誤會一場,「周小姐解釋說她在自己臉書抒發情緒,經過瞭解發現是誤會後,也隨即刪文了。」而周羿則是暫無回應。

來源:陳家逵臉書

而事件的起因正是周羿在私人IG爆料離婚內幕,透露今年7月得知有名化妝師介入婚姻長達兩年之久,陳家逵甚至還無情表示:「像你這種人,我去外遇都合理。」讓她相當難受!這段期間除了要抗癌,還要承受離婚、家暴、背叛的苦,但她也勇敢說道:「所有的悲劇已結束」,接下來會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篇章,散發出滿滿的正能量。

來源:周羿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