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雙十發文惹議!陳珮騏無奈「以後避免針對此節日」:不願被拿來對比是否二心


慶祝雙十發文惹議!陳珮騏無奈「以後避免針對此節日」:不願被拿來對比是否二心

女星陳珮騏在10日適逢雙十連假期間,透過臉書發文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表態支持受到不少網友的讚賞,但也意外捲入「台灣藝人消失節」的爭議之中。對此,她也有感而發的表示,自己並不想造成照樣的狀況,也表明了「以後每年雙十我會盡量避免針對此節日發文」,意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國慶日藝人全噤聲?館長1句「今天是什麼節日」酸爆 網狂讚:瞬間秒懂

圖片來源:陳珮騏打氣團

陳珮騏11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指出,對於捲入「台灣藝人消失節」爭議,自己並沒有感到生氣,也希望大家不要再爭論,同時解釋「雖了解列表作者是好意,但這裡是民主自由的台灣,希望大家不要刻版印象看待哪位公眾人物有沒有在什麼時間做什麼事(任何事,不侷限國慶)。我也常在全台盛大慶祝的各種節慶沒上來發文不是?我也不是每年雙十都有剛好有發文啊~」。

圖片來源:陳珮騏打氣團

另外,陳珮騏也指出,每個人難免都有忽略或被限制的情況,但公眾人物被約束的狀況卻也遠多於大眾想像,認為「只要不傷害別人或反噬原屬,大家少給他人貼標籤好嗎?」,也呼籲大家如果有人真的做出了選擇,那也是他人的自由,給予尊重即可。

圖片來源:陳珮騏打氣團

文末,陳珮騏坦言經歷這次的事情後,她決定「以後每年雙十我會盡量避免針對此節日發文,可以不被了解我對這土地的真心無妨,但不願被拿來對比他人是否二心!」強調自己愛不愛台灣,粉絲及自己心裡有數即可,網友見狀後,也紛紛認同留言表示,「不用特別去解釋,做自己開心就好,有些事看得出明白」、「姐姐做自己就好」。

圖片來源:陳珮騏打氣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