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藝人全噤聲?館長1句「今天是什麼節日」酸爆 網狂讚:瞬間秒懂


國慶日藝人全噤聲?館長1句「今天是什麼節日」酸爆 網狂讚:瞬間秒懂

今(10月10日)是111週年國慶日,除了有許多精彩的國慶活動,包括煙火、軍機秀,日本京都橘高等學校的吹奏部「橘色惡魔」更受邀來台表演,可看性相當高。不過由於兩岸政治問題敏感,不少藝人在雙十國慶都不會特別發聲慶祝,網紅館長日前就忍不住發文開酸,一句話精準點評引發不少網友共鳴!

看更多:歐陽娜娜秒轉發「我愛你中國」!7台灣藝人齊祝賀 林志玲發聲反被嗆:不用刻意

圖/ 館長臉書

館長平時以敢說敢言的性格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他在9日發文表示「大家好,明天大家知道是什麼節日嗎?」並表示明天不是國慶日,而是「藝人消失節」,以12個大笑的表情符號諷刺狠酸藝人在國慶日都會消失的現象。貼文曝光後立刻不少網友留言贊同「對藝人來說明天是十月十一日」、「我好像懂什麼了」、「他們提早過完了」、「藝人們的公休日,辛苦了」,也有網友笑說「超嘴」、「阿館嘴砲技能點滿」。

圖/ 于美人臉書

不過也並非完全沒有藝人發聲,于美人在10日曬出台灣國旗並寫下「生日快樂」,演員郭昱晴也發文表示「祝福並珍惜這片美麗自由民主勇敢的土地,我的國家~~~生日快樂!!」獲得不少網友大讚。

圖/ 歐陽娜娜微博

事實上,每年中國國慶日都有不少台灣藝人發聲慶祝,向來準時轉發央視貼文的歐陽娜娜在1日12點02分就蹲點轉發央視的「我愛你,中國」貼文,並寫下「祝福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分別嫁給李榮浩、陳曉的中國媳婦楊丞琳、陳妍希也轉發貼文表示「願錦繡中華,繁榮富強!」、「祝福祖國,繁榮昌盛」,每年兩岸國慶藝人的發言也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評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