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再爆新緋聞?GD「限動貼圖」遭指對IVE張員瑛示愛 粉絲看傻急籲YG娛樂闢謠


天王再爆新緋聞?GD「限動貼圖」遭指對IVE張員瑛示愛 粉絲看傻急籲YG娛樂闢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D.jpg
GD

南韓天王權志龍G-Dragon(GD)不管是在音樂還是時尚圈都佔有一席之地,是引領潮流的指標性人物!然而由於GD的舉動都備受外界關注,因此一言一行甚至是貼文,也都會被格外嚴格檢視,像是近期GD因為在限動中使用了IVE成員張員瑛的貼圖,而被網友盛傳2人正在「戀愛ING」,讓粉絲們都心疼得大喊,「可以放過GD嗎!」

看更多:清潭洞巧遇天王!野生G-Dragon被目擊「自己騎機車爬爬走」 合照來者不拒超親切

來源:GD、張員瑛 IG

南韓許多偶像、藝人在收到品牌、廠商的禮物、商品後,都會在IG發文以示感謝,而時尚品牌miu miu的愛用者GD,在日前收到禮物盒後,也同樣在IG限動上傳照片,並且寫下,「Thanx for the lovely gift from miu miu.」(謝謝來自miu miu的貼心禮物)另外GD也維持了一貫的發文作風,在照片的後製上用了許多GIF貼圖裝飾。

來源:Twitter

不過限動發出後,卻有眼尖網友發現當中有一個貼圖是女團IVE成員張員瑛的照片,後來惡名昭彰的YouTuber「脫飯收容所」更是將限動放大檢視,直言這是2人談戀愛的證據,不僅指出GD是「故意」將張員瑛的貼圖放在「lovely」的下方示愛,甚至還聲稱GD會從原先的香奈兒轉而頻繁使用Miu Miu產品也是因為張員瑛身為品牌大使的關係!

來源:Twitter

GD與張員瑛的戀愛傳聞一出後,有不少網友對於36與18歲的「年齡差」搖頭,甚至還抨擊GD交往「未成年」(韓國19歲成年)的張員瑛相當不妥當。而粉絲們也為GD護航,認為使用「身為Miu Miu大使」的張員瑛貼圖並不奇怪,甚至只要在IG的GIF打上miu miu就會跑出張員瑛的貼圖,另外也紛紛發文要求經紀公司YG娛樂阻止惡意謠言散佈,並且還Hashtag 「FreeGDRAGON」以示抗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