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潭洞巧遇天王!野生G-Dragon被目擊「自己騎機車爬爬走」 合照來者不拒超親切


清潭洞巧遇天王!野生G-Dragon被目擊「自己騎機車爬爬走」 合照來者不拒超親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D.jpg
GD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IGBANG.jpg
BIGBANG

南韓天王權志龍G-Dragon(GD)不管是在音樂還是時尚圈都佔有一席之地,歌曲、穿搭都能夠引領著風潮,甚至也可以說是南韓流行指標!不過雖貴為天王,但私底下的G-Dragon卻十分親切,面對粉絲們的拍照要求都一向來者不拒,近期他也被民眾目擊出沒在首爾江南區,不但大方接受拍照,還自己騎乘機車,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看更多:街頭手叼菸放鬆被認出!G-Dragon「拍照要求來者不拒」引熱議:天王毫無架子!

來源:BIGBANG FB

在韓國論壇fomos上,有網友發文表示4日在清潭洞巧遇G-Dragon,當天G-Dragon穿著黑色捲袖T恤、牛仔褲以及墨鏡,他的身邊並沒有保鑣,看上去相當悠閒,甚至還騎著機車晃來晃去。事實上,當天也有不少民眾目睹天王出沒,並且爭相要求合照,而G-Dragon面對這些要求都來者不拒,當中甚至還有人透露自己是在買衣服的時候巧遇,並且直呼「太幸福了~」,而網友們也都大讚G-Dragon的親切。

來源:Twitter

事實上,韓媒《WIKITREE》也在報導中指出,G-Dragon其實在清潭洞附近有房子,他是在2017年以88億韓元(約新台幣2億元)購入,而這棟建築物的名稱為「March Rabbit」,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靈感發想,樓數層數為地下1層地上6層,建築的特殊設計更是獲得江南區的建築大獎殊榮。

來源: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G-Dragon不久前也展現出親切的作風,當時他在狎鷗亭洞羅德奧的街上抽菸被2位直播主巧遇,雖然手裡還拿著菸,但G-Dragon十分爽快地答應對方合照的請求,並且也留給2位直播主十分美好的回應,後來照片引起熱議後,就有粉絲透露,GD雖然看起來很高冷,但其實很大方,對於合照都不會拒絕。

來源:Twitter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