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前妻控訴「外遇又言語訓斥」!陳家逵曾無情放話:像你這種人我去外遇都合理


遭前妻控訴「外遇又言語訓斥」!陳家逵曾無情放話:像你這種人我去外遇都合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家逵.jpg
陳家逵

演員陳家逵演出過不少經典台劇,今年還以《四樓的天堂》入圍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獎,還將與楊小黎搭檔主持紅毯,聲勢相當旺!只不過最近卻被前妻周羿爆料外遇、家暴,陳家逵甚至還曾說:「像妳這種人,我去外遇都合理。」關係似乎不像先前所說的這麼和平。

看更多:王力宏神隱1年「悽慘近況」曝光!昔日狂撈7億吃老本度日 業界曝復出時間點

來源:周羿IG

陳家逵跟周羿於2021年底離婚,聲稱是「和平分開」,但根據《鏡週刊》報導,周羿最近在私人IG揭露了離婚內幕,她表示今年7月有一名化妝師坦言,介入了她與陳家逵的婚姻長達兩年,讓她相當受傷,也開始省思自己的人生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後來才發現,「是我的軟弱讓這些悲劇發生」,幸好身邊有家人、朋友的支持,才能挺過難關。

來源:周羿IG

不僅如此,周羿更爆料陳家逵曾說:「像你這種人,我去外遇都合理。」當對方說這句話的時候,正好是她最脆弱的時光,更形容是「這輩子聽過最殘忍的詛咒」,還因此留下了不小的陰影,花了許多時間消化,直到現在終於明白,「像我這樣的人,值得最好的對待」。

來源:周羿IG

周羿更加碼爆料,「經歷了罹癌、離婚、家暴、背叛,所有的悲劇已結束。」現在已經過得很好,也謝謝所有幫助過自己的人,並正式宣布未來將會重新展開自己的人生。而友人則表示,女方人緣很好,因此有許多人都知道離婚內幕,也強調她只是抒發心情,不是想要毀掉男方,對此,周羿暫無回應。

來源:周羿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