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Ella媽虧像人妖!小禎高EQ自嘲「重現人妖之夜」:我真的覺得根本沒什麼


被Ella媽虧像人妖!小禎高EQ自嘲「重現人妖之夜」:我真的覺得根本沒什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禎.jpg
胡小禎

藝人小禎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日前還曬出與王思佳、佩甄、關穎一起聚會的照片,沒想到Ella的媽媽卻在貼文底下留言,「小禎應該不是人妖吧?」,引發不少批評。對此,Ella(陳嘉樺)也公開替媽媽向小禎致歉,而小禎也高EQ回應,「她就是長輩,我真的覺得不用搞成這樣!」掀起各界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周興哲「求婚細節」曝光!訂製兩克拉鑽戒套牢趙岱新 經紀人揭婚事進度

圖片來源:小禎臉書

事實上,陳媽媽一開始有把留言改成「人妖不會比小禎漂亮」,後來也向小禎致歉,「小禎瘦身有成、真的很漂亮!我的措詞不當、引發爭議,我很抱歉!阿桑再一次致歉!」小禎看到留言後也回覆表示,「阿姨沒事沒事!我相信你不是故意的!別放心上~」暖心舉動備受網友讚賞。

圖片來源:小禎臉書

此外,小禎在11日受邀擔任胡瓜乾女兒香蜜拉和Alex婚禮的伴娘時,也被問及「人妖」一事,而根據《ETtoday》報導,對於此事她則坦言,在事情延燒前,Ella就已經有跟她道歉,原先也因為擔心事情鬧大而想要刪文,「我沒有講是因為擔心成為新聞,當下看到她(Ella媽)被肉搜時也很擔心想說完蛋了,但我覺得根本沒什麼,就是長輩,我也沒有特別去看!」

圖片來源:小禎臉書

不僅如此,小禎也自嘲其實有不少人說她像人妖,沒想到卻只有陳媽媽被肉搜,讓她感到相當不解。而一樣在照片中的王思佳、關穎也剛好來到婚禮現場,小禎便開玩笑說,「我們今天會重現人妖之夜!」至於是否會因此走心,小禎也高EQ回應,「人妖很漂亮耶,我真的沒有很care」。

圖片來源:小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