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求婚細節」曝光!訂製兩克拉鑽戒套牢趙岱新 經紀人揭婚事進度


周興哲「求婚細節」曝光!訂製兩克拉鑽戒套牢趙岱新 經紀人揭婚事進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興哲.jpg
周興哲

歌手周興哲與女友趙岱新於2018年開始交往,中間歷經過分手,後來又於2021年重修舊好,而他在10日曬出兩人親密的貼臉合照,趙岱新還亮出了手上的超大鑽戒,經紀人隨後便證實「求婚成功」,求婚的細節也跟著曝光!

看更多:媽媽問「不是人妖吧」惹議!Ella親上火線代為道歉 小禎暖心回覆獲好評 

來源:周興哲IG

周興哲10日在社群上罕見分享與趙岱新的親密合照,只見他緊緊地將趙岱新擁入懷中,女方則是將手搭在他的身上,並亮出無名指上的超大鑽戒,周興哲在文中表示:「Forever and ever」,幸福之情溢於言表!對此,經紀人隨後證實了求婚成功的喜訊。

來源:趙岱新IG

根據《ETtoday》報導,經紀人表示:「2個人都有共識往結婚邁進」,但求婚是一個儀式感,因此還是要做到位。而求婚的時間點則是發生在今年6月,周興哲與趙岱新當時一起到歐洲旅遊、慶生,男方其實已經計畫了好幾個月,還特地訂製了兩克拉的鑽戒,並選在飯店陽台完成求婚,而現場則是只有小倆口共享了甜蜜時光,女方還因此當場感動落淚。至於婚事進度,周興哲經紀人透露,「什麼時候結婚還在計畫當中,今年不會有計劃。」兩人暫時都以事業為重。

其實,趙岱新過去剛跟周興哲復合時,就曾被問到婚事問題,她坦言:「有想過要往下一階段走,會再在一起就一定有共識」,但自己的個性是屬於順其自然的類型,也不否認會有閃婚的可能。如今傳出好消息,讓兩人的粉絲都相當感動,社群更是湧入了不少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