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衝浪無人配合還賠錢!饒舌歌手跳下台「撞壞觀眾手機」 賠償6千元笑翻網:好貴的跳躍


人體衝浪無人配合還賠錢!饒舌歌手跳下台「撞壞觀眾手機」 賠償6千元笑翻網:好貴的跳躍

南韓饒舌歌手UNEDUCATED KID日前在校園演唱時,因情緒高漲,突然決定從舞台跳下觀眾席玩「人體衝浪」,只是沒想到縱身一跳後,竟沒有人伸手接住他,直接尷尬慘摔在觀眾群之中!然而UNEDUCATED KID不僅耍帥沒成功,11日他還在社群自爆當時跳下台時不小心弄壞了觀眾手機,再度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

看更多:人氣不夠高?韓饒舌歌手「人體衝浪」跳下舞台無人配合 慘摔畫面笑翻網:他一定很尷尬

來源:UNEDUCATED KID IG

近日UNEDUCATED KID受邀至研成大學校園慶典開唱,不過他疑似唱到一半心血來潮,突然從舞台最後端助跑,想要跳下台與觀眾玩「人體衝浪」!只是由於舉動突然,再加上有些觀眾手上還拿著螢光棒以及手機,根本無法配合並接住UNEDUCATED KID,因此讓他當場直接慘摔在人群之中!

雖然畫面看上去有些尷尬,不過UNEDUCATED KID事後還在IG PO出當時的影片,並且自嘲自己不是去開唱,而是「去當馬戲團」,逗樂了許多網友。

只是沒想到,11日UNEDUCATED KID再曝光了「人體衝浪失敗」的後續,有當時台下的觀眾私訊聲稱手機被他縱身一跳的舉動弄壞,「因為哥哥突然從研成大學校唱舞台跳下來,結果我的手機就摔壞了嗚嗚嗚,就是剛剛發生的事。」而這位觀眾還附上了一張螢幕碎裂的手機照片佐證。

來源:UNEDUCATED KID IG

UNEDUCATED KID得知此事後,也二話不說就向對方要求匯款帳號,並且全權負責了手機的修理費用,而從這位觀眾貼出的收據來看,修理費用為28.5萬韓元(約新台幣6,400元)。雖然「耍帥不成還賠錢」讓網友狂虧是「好貴的跳躍」,不過也有不少人讚賞UNEDUCATED KID十分的負責!

來源:UNEDUCATED KID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