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不夠高?韓饒舌歌手「人體衝浪」跳下舞台無人配合 慘摔畫面笑翻網:他一定很尷尬


人氣不夠高?韓饒舌歌手「人體衝浪」跳下舞台無人配合 慘摔畫面笑翻網:他一定很尷尬

偶像、歌手們在現場演出時,往往會因為受到當下的高漲情緒影響,而透過各種肢體動作與台下觀眾互動,甚至是「脫稿演出」!不過近日南韓饒舌歌手UNEDUCATED KID雖在校園演唱唱嗨,想直接跳下舞台與觀眾玩「人體衝浪」,但沒想到卻踢到鐵板,竟沒有人伸手接住他,笑翻了大批網友!

看更多:音樂節開唱爆疑似歧視!Crush擊掌互動「略過黑人粉絲」惹議 本人發文喊冤:是有安全考量

來源:UNEDUCATED KID IG

根據韓國媒體《WIKITREE》的報導,近日UNEDUCATED KID受邀至研成大學校園慶典開唱,而唱到一半他的情緒相當高漲,突然從舞台最後端助跑,想要跳進觀眾群來個「人體衝浪」!不過突然來的舉動,不僅令觀眾們有些無法反應,有些人也還拿著螢光棒以及手機,根本無法空出雙手接住UNEDUCATED KID,甚至還有人轉身躲避!

而UNEDUCATED KID在沒有人伸手接應下,直接狼狽跌入人群之中,畫面看上去相當驚悚!不過所幸UNEDUCATED KID沒有受傷,在觀眾協助站起身後,還在頭上比出大愛心報平安,並且在最後也靠著工作人員的幫助下翻過觀眾圍欄重新回到舞台上。

雖然這段插曲有些尷尬,但UNEDUCATED KID事後也在個人IG大方PO出自己在後台暖身練習跳躍以及當時跳下台的影片,並且還自嘲寫道,「我不是要去大學表演,是要去當馬戲團。」而許多網友們看完影片後都紛紛留言表示,「觀眾們不配合也太好笑了」、「跌在地上裝不痛的樣子,我都覺得丟臉了」、「韓國文化與外國嘻哈文化有很大不同」、「好好笑,他一定很尷尬!」

來源:UNEDUCATED KID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