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掀直播主之亂!「槍砲+組織犯罪」上訴遭駁回 二審重判7年:我很平常心


連千毅掀直播主之亂!「槍砲+組織犯罪」上訴遭駁回 二審重判7年:我很平常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2019年9月曾與寵物店老闆鄭又仁引發一起直播主之亂,並在隔年7月由高雄地院一審依違反組織犯罪、槍砲等罪判連千毅徒刑7年,另涉恐嚇、強制等罪判1年,得易科罰金。當時連千毅因不滿判決結果而提出上訴,如今在12日由高雄高分院二審宣判駁回上訴,維持徒刑7年的判決,引起熱議。

看更多:娜美再嗆連千毅「跟你吃飯毛一堆」!親曬聊天記錄回應:當爸爸的都會這樣

圖片來源:蘭庭精品臉書

連千毅(本名:連健任)自2016年成立蘭庭國際公司和蘭庭精品直播倉庫後,憑著直播叫賣商品爆紅,然而他在2019年時,卻因拍賣「超級福箱」惹出不少風波。當時一名地方角頭網拍直播主「大仁哥」鄭大仁(兼寵物用品店老闆)的胞妹,在購買連千毅所售定價新臺幣6,000元的「超級福箱」後退貨未果,雙方因而產生衝突,在網路上叫囂,引起高雄「直播主之亂」。

圖片來源:蘭庭精品臉書

該場紛爭自網路上爆發後,鄭大仁便率眾開車衝撞連千毅設於鼓山區的倉庫,連千毅也指使小弟到對方投資的寵物店開槍示威,導致高雄治安狀況備受外界擔憂!對此,現任警政署長、時任刑事局長黃明昭也前往現場坐鎮,並且在經過檢警大規模搜索調查後,發現相關成員不僅有槍刀等工具,也分別在高雄市、苗栗縣查獲槍枝2把、子彈35發、武士刀、開山刀各1把、西瓜刀15把、球棒18支、鐵鎚1支、太陽會徽章90個等物證,事後也將連千毅逮捕。

圖片來源:蘭庭精品臉書

然而,連千毅在事件爆發後,雖然時常以贊助的名義營造正面形象,卻仍逃不過法網,在2020年7月29日一審判決出爐後,被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槍砲、恐嚇等6罪,判處有期徒刑8年55天,其中1年刑期與55天拘役,可易科罰金42萬元,應執行刑為7年,連千毅雖不服判決結果提出上訴,仍在本月12日遭高雄高分院二審宣判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判決,全案可上訴。

而連千毅後來也針對上訴遭駁回一事發文表示,「聽到判決,我很平常心」,強調自己還會再上訴,並且將另外捐出500萬元幫忙無力下葬,處理後事的清寒家庭民眾。

圖片來源:蘭庭精品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