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美再嗆連千毅「跟你吃飯毛一堆」!親曬聊天記錄回應:當爸爸的都會這樣


娜美再嗆連千毅「跟你吃飯毛一堆」!親曬聊天記錄回應:當爸爸的都會這樣

知名直播主千毅近期風波不斷,不僅被前助理怒控「愛不到就毀掉」,日前更被老婆石帕玉控訴「連千毅有多恐怖,家醜不可外揚」,夫妻一度鬧離婚,近日連千毅再度曬出與老婆的對話紀錄,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

圖/ 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與有「真人娜美」之稱的石帕玉結婚9年,平時經常曬恩愛營造寵妻好男人形象,不過近期雙方鬧出感情危機,日前才剛宣布和好,不過連千毅日前曬出與老婆的對話紀錄,可以看到他原本提議要在家裡六樓烤肉,但老婆拒絕表示想到外面吃燒肉,更怒嗆「跟你吃飯毛一堆」,連千毅則順從老婆回覆「看你」,並表示「我只是吃飯重規矩,比較愛唸而已!大部分當爸爸的、都會這樣吧!」不少網友也笑回「連董就要好好聽老婆的話就是了」、「老闆毛很多」。

圖/ 連千毅臉書

事實上,石帕玉先前曾怒轟連千毅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以穿過的黑色絲襪想藏贓石帕玉在外面搞外遇,讓她氣得怒提離婚,後來連千毅強調自己不是怕老婆而是尊重老婆,「家裡面,媽媽跟老婆最大!」才讓事件暫時告一段落。不過前陣子連千毅涉嫌販賣NFT詐騙,後來以20萬元交保。

圖/ 連千毅臉書

事發期間石帕玉也曾發文表示「有一家人非常迷信,但由於尊重個人信仰,我從來不去批評。但神明跟神棍說他老婆外面有男人,然後他今年要走大運賺大錢,現在看來怎麼覺得有點諷刺呀?」疑似暗指連千毅,夫妻倆的感情生活仍然引發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