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提告恐怕抓不到人?前娛樂記者「精闢解析」Jennie私照外流案超複雜:無法輕易得知散佈者


YG提告恐怕抓不到人?前娛樂記者「精闢解析」Jennie私照外流案超複雜:無法輕易得知散佈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BLACKPINK成員Jennie近期疑似有多張私人照片、與BTS成員V的親密合照遭瘋狂外流,而YG娛樂也終於在日前打破沉默,透露已經對照片散佈者採取法律行動,引起廣大網友關注!不過,前娛樂記者李鎮浩卻透露,並不看好YG能將散佈者繩之以法,認為照片外流的可能性相當模糊不清,恐怕很難掌握外洩來源,引起各界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忍無可忍!Jennie私照遭瘋狂外流YG娛樂「終於打破沉默」:已向駭客提告!

來源:Twitter

YouTuber李鎮浩過去為娛樂記者,時常透過自身的人脈以及經驗,在頻道上分享藝人八卦、爭議事件。而近日李鎮浩也發表自己對於YG提告Jennie私照散佈者的看法,直言YG應該很難精確查到照片所洩露的來源,甚至Jennie的手機是否「真的受到駭客入侵」也都還是個謎!

來源:Jennie IG

根據李鎮浩的整理,目前這些照片尚不清楚是「駭客入侵」,或者是Jennie跟周遭友人分享時被流出,而從Jennie本人的反應以及散佈者的留言來看,似乎連Jennie本人自己都不知道原因,「散佈者曾提及過一個『李姓友人』,我認為照片是經過了這個人之後流出,而Jennie的非公開帳號(小帳)移除他後,又清空『所有』關注以及追蹤者,可能她自己也不清楚確切流出來源」。

來源:Jennie IG

另外李鎮浩經詢問專家後,也透露出自己認為事件最棘手的困難點,指出散佈者使用的是保密性極佳的「Telegram」上傳照片,沒辦法輕易得知真實身分。

雖然YG娛樂可能將會直接向Telegram獲取對方資訊,但李鎮浩也強調過去Telegram其實從未向調查機構公開任何資料,就算是「N號房」事件也是如此,只是因為政府主張該案可能涉及恐怖主義犯罪,因此才提供相關資料,但是Jennie私照卻是偏向個人事件,因此加深困難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