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魯斯將上外太空拍電影!環球主席證實創舉:讓他搭火箭到國際太空站


湯姆克魯斯將上外太空拍電影!環球主席證實創舉:讓他搭火箭到國際太空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克魯斯.jpg
湯姆克魯斯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睽違36年回歸主演的電影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於全球上映後,票房創下自身從影以來的新巔峰,制霸影壇。開出演藝事業新高峰的Tom Cruise並沒有就此閒下來,緊鑼密鼓拍攝《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二章》,更為了要宣傳電影,不惜爬出機身於高空盤旋,親自上陣示範高難度動作驚艷眾人。如今,又傳出他要上太空拍電影!

看更多:《創造安娜》本尊將保釋出獄!法官開「出獄附加條件」網一看笑:達成難度偏高

來源:tomcruisenavy IG

根據外媒報導,早在2020年時,Tom Cruise就曾確認將攜手NASA、SpaceX,前往國際太空站拍攝電影的消息,怎料受到疫情影響,計畫一再延宕,加上這兩年他忙著拍攝明年即將上影的《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以及宣傳《捍衛戰士:獨行俠》,因此,上太空的計畫就始終沒有動靜。

來源:tomcruisenavy IG

如今,傳來了新動向,環球影片的主席唐娜蘭利(Donna Langley)近日接受外媒BBC訪問時透露,「我們正與Tom Cruise一同開發一個偉大的項目,該項目打算讓他乘坐火箭到國際太空站。」不僅如此,Donna Langley也希望Tom Cruise能成為首個在國際太空站外行走的平民。消息一出隨即引起外界討論,大家紛紛期待能看到阿湯哥成為史上首位登上外太空拍攝電影的演員!

來源:tomcruisenavy IG

據悉,新電影的故事講述地球上發生的重大變故,而Tom Cruise是唯一能夠拯救地球的人,因此他必須扛起重任,前往外太空的國際太空站,解救這個浩劫。消息指出,目前雖不確定Tom Cruise是否會在太空站外漫步,但若項目如期進行,導演Doug Liman也將一同登上太空拍攝,掀起外界高度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