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安娜》本尊將保釋出獄!法官開「出獄附加條件」網一看笑:達成難度偏高


《創造安娜》本尊將保釋出獄!法官開「出獄附加條件」網一看笑:達成難度偏高

由女星Julia Garner主演的Netflix熱門影集《創造安娜》(Inventing Anna),影集內容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一名德國假名媛混入美國紐約上流社會的詐騙過程,曲折的劇情加上女主角傳神的演技,讓Julia Garner成功翻紅,爾後片約不斷。反觀故事中的原型人物安娜索羅金(Anna Sorokin)近日即將出獄,頓時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死侍》與「黃鼠狼」友情決裂!T.J.米勒爆萊恩雷諾斯劣行 直言:他就是討厭我

來源:theannadelvey IG
來源:theannadelvey IG

根據外媒報導,Anna Sorokin自2019年被判處4-12年的刑期,今年2月因在獄中表現良好,獲得假釋機會,殊不知卻因「簽證逾期」,被美國移民暨海關執法局判處拘留17個月,雖有傳言指出Anna已被遣返德國,但她不認同這個判決,因此她的律師表示她將進行上訴,目前正乖乖的接受美國的拘捕。

來源:theannadelvey IG

近日,總算被Anna Sorokin等到「好消息」,最終判決結果出爐,移民法官查爾斯‧康羅伊(Charles Conroy)表示已經為她的保釋做好準備,她將可重獲自由。不過,她必須先支付1萬美元(約新台幣31萬元)的保釋金,且法院將嚴格禁止她再度使用任何「社群軟體」,不僅如此,她的生活也將受到全面的監控,除了必須24小時都待在同一個住址,還要透過電子監控和其他形式的監督,得以方便控管她的言行。

來源:annadelveyfan IG
來源:annadelveyfan IG

Anna Sorokin擅長操縱社群,又因影集的關係人氣水漲船高,得到前所未有的關注,在IG上甚至坐擁108萬粉絲,她自始至終都不認為自己有做錯什麼,關於她的社群貼文仍不斷於網上更新。不僅如此,前陣子她還受邀登上美國知名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的PodCast節目做訪談,而她的追崇者依舊一股腦的支持她,也因此,出獄後的她,一舉一動都還是會受到牽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