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甩不倫標籤!前NMB48白間美瑠曝光福原愛「私下暖舉」網友不買帳:壞形象深植人心


難甩不倫標籤!前NMB48白間美瑠曝光福原愛「私下暖舉」網友不買帳:壞形象深植人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去年爆出婚變醜聞,被拍到婚內和「橫濱男」疑似展開戀情,後來也和江宏傑鬧得不歡而散,結束5年婚姻關係!此後福原愛雖然試圖扭轉形象,並且還積極在電視節目復出,但仍難以撕下「不倫戀」的標籤,就算近日前NMB48成員白間美瑠曝光她私底下的善舉,日本網友們也是依然不買帳!

看更多:爭議不斷卻能狂上節目?日媒爆福原愛「背後強大靠山」:單憑她自己怎可能做到這些事!

來源:白間美瑠 IG

solo歌手白間美瑠近日在廣播節目《櫻橋919》分享曾受到福原愛的桌球建議以及指點,並且還曝光了私下的暖舉,她透露在錄製節目《桌球補習班》時認識到福原愛、水谷隼、松平賢二以及森薗美咲等桌球名將,而本月因為要參加首次的桌球賽,因此也向這幾名身經百戰的選手討教如何做好準備。

來源:福原愛 微博

除了松平賢二建議白間美瑠可以提早一小時到場適應氣氛、賽前練球暖身可以緩解緊張,福原愛更是暖心指出,仔細檢查並確認每一件事情,就能夠有餘地可以整理思緒,並且贈還送了一個護身符給白間美瑠當作禮物,讓她感動得直呼,「這給了我一個動力,讓我盡我的所能去比賽。」

來源:白間美瑠 IG

雖然白間美瑠分享了福原愛的暖心事蹟,但網友們並不買單,仍是紛紛留言冷嘲熱諷的表示,「我相信她能給出桌球的真誠建議,只是形象真的太壞了」、「那個邊哭邊努力打桌球的可愛小愛在哪?時間的流逝是殘酷的,現在她是個不倫女」,另外日前福原愛轉播2022年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時也慘遭批評,有不少人對於她的聲音產生反感,甚至還無情表示,「把電視轉成了靜音!」

來源:福原愛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