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不斷卻能狂上節目?日媒爆福原愛「背後強大靠山」:單憑她自己怎可能做到這些事!


爭議不斷卻能狂上節目?日媒爆福原愛「背後強大靠山」:單憑她自己怎可能做到這些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爆出婚變醜聞,被拍到婚內和「橫濱男」疑似展開戀情,不僅形象毀於一旦,後來也與江宏傑結束了5年婚姻關係!不過令許多人好奇的是,即使被貼上不倫標籤、遭民眾批評,福原愛卻還是能一再出演節目,甚至還疑似有東山再起的跡象,近日也有媒體爆料,這一切都是因為她背後有「強大的後盾」,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醜聞標籤撕不下!福原愛上旅遊節目拼復出「慘遭抵制」 網怒批:看到她一秒轉台

來源:福原愛 微博

福原愛這兩年爭議不斷,不僅在去年爆出婚變、外遇,後續更發生與江宏傑協調不順、帶家人回日本搞失聯的風波,而最近她又遭媒體爆料受聘大學客座副教授但擺爛不上課,爽領16個月薪水讓校方十分頭痛!雖然福原愛的爭議事件讓台、日民眾都直搖頭、罵聲不斷,但她卻似乎並未遭到電視台「封殺」,讓不少人都感到相當好奇。

來源:100%!アピールちゃん【公式】

福原愛先是在6月出演朝日電視台的旅遊節目,介紹了兒島縣奄美大島的風景和美食,後來沒幾日又在綜藝節目《100%!アピールちゃん》介紹中華料理,甚至大談自己的吃辣經驗,而本月中她又在節目《有吉ゼミ》挑戰麻辣料理。更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福原愛就算仍身處醜聞風波,但還是擔任了東京奧運桌球比賽解說員,似乎完全不受爭議影響!

來源:有吉ゼミ【日本テレビ公式】毎週月曜よる7時!

事實上,根據日媒《日刊ゲンダイ》爆料,福原愛背後有「強大的後盾」,有知名廣告巨頭「電通」的子公司「電通Sports Partners」作為靠山並打理經紀事務,當時福原愛的退休記者會上甚至還宴請媒體,並合影留念,而《日刊ゲンダイ》也強調,電通對福原愛的電視、活動幫助很大,甚至還狠酸福原愛若是單靠自己,恐怕無法成為副教授或是被媒體曝光。

來源:福原愛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