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三級跳!《魷魚遊戲》第二季傳李政宰拿「天價片酬」 成韓國演員史上最高


身價三級跳!《魷魚遊戲》第二季傳李政宰拿「天價片酬」 成韓國演員史上最高

Netflix原創影集《魷魚遊戲》在去年上映後掀起全球熱潮,不僅劇情內容引起多方討論,主角群的演技也受到肯定,劇中飾演主角「成奇勳」的李政宰更是在不久前奪下艾美獎視帝,相當風光!而隨著名氣、身價水漲船高,11日韓媒再爆料李政宰《魷魚遊戲》第二季的單集片酬將高達10億韓元(約新台幣2,200萬元),引發了外界關注!

看更多:人氣不夠高?韓饒舌歌手「人體衝浪」跳下舞台無人配合 慘摔畫面笑翻網:他一定很尷尬

來源:李政宰 IG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業界相關人士指出《魷魚遊戲》第二季將預計在明年開拍,而日前製作公司Cyron Pictures與Netflix也商討了製作費、收益分成,其中製作費與演員片酬則分開計算,而李政宰則將拿到每集10億韓元的片酬,超越了金秀賢先前單集5億韓元(新台幣約1,100萬元)的紀錄,成為韓國演員史上最高價!

來源:李政宰 IG

據了解,過去曾有韓國媒體推估李政宰出演《魷魚遊戲》第一季的片酬單集可能高達3億韓圜(約台幣700萬元),因此此次的10億片酬將會是名符其實的「三級跳」,並且若是第二季像第一季的集數有9集,那李政宰的總片酬將會達到90億韓元(約新台幣2億元),可以說是相當驚人!另外韓國媒體也補充指出,若不算演員片酬的話,《魷魚遊戲》第二季的預算預計高達1000 億韓元(約新台幣22億元)!

來源:李政宰 IG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先前有消息傳出《魷魚遊戲》第二季將在2024年底上線,不過編導黃東赫已經先向觀眾們稍稍透露了些接下來的劇情走向、新的遊戲,甚至是曝光主角成奇勳的心境轉折,指出他並不會像第一季一開始來得天真單純,因此屆時或許也將能看到李政宰在詮釋角色心情上的精湛演技!

來源:李政宰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