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開唱爆疑似歧視!Crush擊掌互動「略過黑人粉絲」惹議 本人發文喊冤:是有安全考量


音樂節開唱爆疑似歧視!Crush擊掌互動「略過黑人粉絲」惹議 本人發文喊冤:是有安全考量

南韓30歲「R&B才子」Crush雖然才剛在8月退伍,不過很快就重回歌手身分,不僅發行新曲《Rush Hour》,並且還勤跑宣傳、演唱活動。只是不料,日前Crush在音樂節與粉絲互動時卻爆出爭議,因和膚色較深的歌迷擊掌時收手,遭到網友指控「種族歧視」!而隨著批評聲浪越來越大,Crush也趕緊在個人IG發出聲明,並強調是「一場誤會」,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街頭男戰士》舞者爆抄襲惹議!ATEEZ編舞家「狂發限動指控」表不滿:我們才是原創

來源:Crush IG

Crush在9日於「2022 SOMEDAY PLEROMA音樂節」開唱,但不料演出結束後,社群有網友聲稱被Crush拒絕擊掌,只因為「膚色是黑的」!而其他網友們也開始翻出演唱會的片段,發現當時Crush邊走邊和粉絲擊掌時,確實突然縮手越過了幾名粉絲,並且還做出了疑似拒絕的手勢,質疑Crush「種族歧視」!

歧視爭議爆發後,Crush也趕緊在IG發文表示是「一場誤會」,還原當時是因為有安全上的疑慮因此才會避開和幾名粉絲擊掌,「我必須避免在特定地方和歌迷擊掌,因為有些歌迷湧向了圍欄,所以為了粉絲安全,我做出了收手的舉動,但這動作造成了誤解,我深表歉意。」另外Crush也強調自己對待粉絲都是一視同仁,不會有任何的歧視或是偏袒!

Crush發出聲明後,雖然仍有海外粉絲不買單,但韓國網友也紛紛替他護航表示,「Crush其實也有和其他韓國粉絲做出拒絕手勢」、「我當時也在現場,那個圍欄真的很危險,並不是普通粉絲可以靠著的圍欄」、「亞洲人比其他族群還更容易受到種族歧視吧!」

來源:Crush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