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導榊英雄對「4女星伸狼爪」重創形象!日媒曝光超慘近況:事業、17年婚姻全毀


名導榊英雄對「4女星伸狼爪」重創形象!日媒曝光超慘近況:事業、17年婚姻全毀

日本演藝圈今年十分不平靜,性醜聞事件爆不停,有多位導演、資深男演員涉嫌對女性性騷擾、伸出狼爪,其中57歲知名導演榊英雄更在3月爆出性侵4位女星,甚至還以性命脅迫封口,引發外界一陣譁然!而日本媒體11日也曝光榊英雄的近況,不但2部電影取消上映,妻子、家庭關係也決裂,引起了外界關注!

看更多:演藝圈「狼爪」連環爆!水原希子痛揭圈內扭曲觀點:能脫衣拍戲才是好演員

來源:Twitter

榊英雄在3月爆出性侵醜聞後,雖然曾公開道歉,並且聲稱已獲得妻子歌手和的原諒,但11日《產經體育》仍是指出和不但在7月透過影片宣布將本名「榊泉」改回原名「橘泉」,和的經紀公司更是直接大方透露,「他們離婚的消息是事實,而和還擁有2個女兒的監護權。並且未來也將持續以『和』的藝名展開活動。」證實了雙方結束17年的婚姻關係!

來源:Twitter

事實上,榊英雄先前曾遭媒體曝光性侵過程,他不但傳送給女方性器官的照片,並且還透過鹹濕字句騷擾!另外榊英雄也透過電影選角、單獨討論等機會,與女方共處一室並進行性侵,甚至還曾強押女性至暗巷進行不雅行為,並且以性命脅迫對方,「鬧大了就殺了妳」,種種惡劣行徑令人髮指!

來源:Twitter

雖然榊英雄對於種種性侵指控並不承認,強調是「雙方同意」,但不僅形象遭受重創,指導的2兩部電影「ハザードランプ」及「蜜月」也都因此暫停上映,而如今再傳出榊英雄與妻子確定離婚的消息,令許多人不勝唏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