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狼爪」連環爆!水原希子痛揭圈內扭曲觀點:能脫衣拍戲才是好演員


演藝圈「狼爪」連環爆!水原希子痛揭圈內扭曲觀點:能脫衣拍戲才是好演員

日本演藝圈最近性醜聞事件爆不停,連環爆出名導演榊英雄、資深男演員木下鳳華及鬼才導演園子溫等人涉嫌對女性性騷擾、伸出狼爪,引發外界一陣譁然!如今,再度有不尊重女性的事件爆出,混血女星「水原希子」出面爆料自己的好友也曾在拍戲時被性騷擾,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要求女演員「三人行」!日本名導醜聞連環爆 吉高由里子發聲了

來源:i_am_kiko

日本版#Metoo風波持續延燒,水原希子最近向《週刊文春》爆料,她決定站出來分享自己的看法,並分享友人也曾遇害,證實演藝圈裡面確實真有「性騷擾事件」,她透露,「有朋友曾與大齡男演員搭檔拍攝親密戲,但男方竟拒絕貼膠帶,還在拍戲時直接起『生理反應』,而好友就這樣在極度不願意的狀況下『被迫』繼續拍攝」。

來源:i_am_kiko

此外,水原希子還指出,業內有一種扭曲的觀點,「即使有眾多工作人員在場,能夠脫下衣服演戲的人,就是好演員!」。水原希子忍不住直言,「演藝圈一直存在著性騷擾的狀況」,透露自己也曾被男性導演口頭性騷擾無數次,表示雖然對方可能是無意識說出,但心中仍是感到有些芥蒂。

來源:i_am_kiko

事實上,水原希子主演的電影《彼女》監製梅川治男,最近也捲入性騷擾風波,爆出除了言語上的不尊重,還逼迫女星到廁所拍不雅照!另外,水原也透露,其實有曾向梅川治男提出加入「親密戲協調員」 (Intimacy coordinator),當作演員與製作方的溝通橋樑,但梅川治男卻表示「不理解」而拒絕她的提議。

來源:i_am_kik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