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遭嗆是整鼻怪!Kanye West因「標語T恤事件」槓小賈斯汀 他護妻回擊:不再是兄弟 


愛妻遭嗆是整鼻怪!Kanye West因「標語T恤事件」槓小賈斯汀 他護妻回擊:不再是兄弟 

Kanye West最近因在YZYSZN 9時裝發表會上穿著印有「White Lives Matter」(白人的命也是命)標語的上衣,於網上掀起一系列暴風爭議!事件爆發後,Kanye West大動作在社群發文洗版,不僅與昔日好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槓上,更因偏激言論導致社群帳號受到各大平台封鎖,禁言,消息甚囂塵上之際,他又驚爆要出來選2024年美國總統!

看更多:Kanye West標語T恤惹議!超模Gigi Hadid留言怒斥:你是惡霸更是一個玩笑

來源:kanyewestaurant_ IG

隨著「White Lives Matter」事件的爆發,不僅引來美國版《VOGUE》時尚雜誌黑人女性編輯Gabriella Karefa-Johnson、超模Gigi Hadid等人的抨擊,更延燒至小賈斯汀身上,起因於小賈斯汀老婆Hailey Bieber支持Gabriella Karefa-Johnson的言論,此舉引起Kanye的不滿,Kanye就此發文嗆Hailey整了鼻子,還稱她是「Hailey Baldloose」!

來源:justinbieber IG

不僅如此,Kanye West更挖出2016年Hailey Bieber與知名歌手Drake約會的八卦新聞,隔空向小賈斯汀示威:「Get your girl before I get mad.」(在我發飆之前管好你的女人)!根據外媒報導,Kanye的發文引起小賈斯汀的不滿,他認為Kanye做得太超過,為了挺自己的愛妻,小賈斯汀選擇與Kanye劃清友情關係。

來源:kanyewestaurant_ IG

經過一個星期Kanye West的社群轟炸,Kanye終於踢到鐵板,在他的眾多激進貼文中,一篇與饒舌歌手Puff Daddy的對話截圖,其內容疑似抱怨了「取消文化」,認為猶太人是取消文化的罪魁禍首,遭指出涉嫌鼓勵反猶太主義。不久之後,Kanye的IG、臉書帳號接連被官方禁言、限制其行為,就連推特帳號目前也岌岌可危,再度掀起外界高度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