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標語T恤惹議!超模Gigi Hadid留言怒斥:你是惡霸更是一個玩笑


Kanye West標語T恤惹議!超模Gigi Hadid留言怒斥:你是惡霸更是一個玩笑

Kanye West近期活躍於社群,紛爭不斷,最近更是在YZYSZN 9時裝發表會上穿著印有「White Lives Matter」(白人的命也是命)文字的上衣,掀起爭議!不僅引來輿論的攻擊,更讓美國版《VOGUE》時尚雜誌黑人女性編輯Gabriella Karefa-Johnson發文怒斥,沒想到Kanye West竟發文瘋狂回擊這位時尚編輯,讓超模Gigi Hadid看不下去發聲了!

看更多:Kanye West拿「前岳母沙龍照」換IG頭貼惹議!網笑翻:是瘋了嗎?

Kanye West的上衣引起爭議後,他在社群上直指「Black Lives Matter」運動是徹頭徹尾的騙局,此舉招來了時尚編輯Gabriella Karefa-Johnson的批評,「這個男人構思、製作並與全世界分享的T恤純屬暴力」她更補充「這裡沒有藉口,也沒有藝術」。殊不知Kanye West直接在社群上公開了這位編輯的穿搭照,並嗆:「她根本就稱不上時尚人士」!就此點燃戰火。

圖片來源:kanyewest IG
圖片來源:Pop Base Twitter

Kanye West不但批評該編輯的時尚品味,甚至表示「當我說戰爭時,我的意思就是戰爭。」開戰後,就連潮牌Supreme的創意總監Tremaine Emory也加入戰局,他表示,Kanye與摯友Virgil Abloh臨死前存在著不合,稱Kanye明知道對方罹癌,卻還是佔盡他的各種便宜,Tremaine直呼「讓Virgil Abloh的名字從你嘴中消失吧,你從來就不是什麼受害者,你只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自戀狂!」

不僅如此,事件也讓超模Gigi Hadid看不下去,她在貼文下方留言,指責Kanye West:「你連Gabriella百分之一的才智都沒有,你是一個惡霸,更是一個笑話!」大眾普遍也站邊Gabriell。事發後,Kanye下架了貼文,並表示自己已跟Gabriell面談了兩小時,兩人目前已和解,事件也算是在這裡告一段落。

圖片來源:Pop Base 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