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男戰士》舞者爆抄襲惹議!ATEEZ編舞家「狂發限動指控」表不滿:我們才是原創


《街頭男戰士》舞者爆抄襲惹議!ATEEZ編舞家「狂發限動指控」表不滿:我們才是原創

南韓演藝產業發達,每年都有眾多歌曲、編舞作品產出,但時不時也會傳出曲段、動作相似或甚至是抄襲的風波!像是近期《街頭男戰士》舞團WE DEM BOYZ隊長VATA在任務歌曲ZICO的《New Thing》所編排的舞蹈就遭網友指控和男團ATEEZ 3年前推出的《Say My Name》相似,甚至後來成員還親自回應、編舞家發文表不滿,引起了外界廣大關注!

看更多:《街頭男戰士》人氣編舞爆抄襲ATEEZ!成員「1動作霸氣嗆聲」掀兩極議論

VATA在《街頭男戰士》為ZICO歌曲《New Thing》的編舞引起極大迴響,當中的「騎車動作」更是一大亮點,讓許多K-POP偶像藝人都紛紛進行舞蹈COVER挑戰(Challenge)。然而VATA的編舞爆紅後,隨之而來的卻是抄襲爭議,有網友發現騎車動作和ATEEZ 2019年作品《Say My Name》中的副歌編排動作十分相似!

不僅如此,ATEEZ月初參加「KCON 2022 沙烏地阿拉伯」時,成員友榮在歌曲《The Real》的 「dance break」中,先是比出「夾手」(Biting)的動作(帶有指控他人抄襲之意),接著再跳《Say My Name》的「騎車動作」,被外界認為此舉是公開直接回應VATA的抄襲!另外他甚至也曾向粉絲表明,「我不會做《New Thing》挑戰的!」,火藥味可以說是十分濃厚!

來源:Anze Skrube
來源:Anze Skrube

而10日《Say My Name》的編舞家Anze Skrube也在IG大表不滿,他不僅將過去《Say My Name》的編舞影片置頂,甚至還轉發許多網友貼出「夾手」影片、騎車舞蹈影片、抄襲來龍去脈的限動,並且也聲稱自己是和另外兩名舞者Josh Smith及Johnny Erasme一起編排舞蹈,強調了自己才是原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