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租「479平方公尺豪宅」!附設無邊際泳池超奢華 知情人士:化名隱居西班牙


安柏赫德租「479平方公尺豪宅」!附設無邊際泳池超奢華 知情人士:化名隱居西班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柏赫德.jpg
安柏赫德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庭審最終在強尼戴普7項控訴全部勝訴下,贏得了這場誹謗官司!敗訴的安柏因需支付高額賠償金,先前傳出資金週轉不靈,逼不得已要販售名下不動產,甚至放下身段尋求圈內好友的金援。不過,最近安柏卻屢屢被外媒拍到在西班牙度假的畫面,進而傳出她豪氣租下當地豪宅,重啟新生活的消息!

看更多:《創造安娜》本尊將保釋出獄!法官開「出獄附加條件」網一看笑:達成難度偏高

來源:amberheard.supremacy IG

安柏赫德繼今年8月帶著女兒現身以色列特拉維夫市,與好友相聚、愜意逛書店一小時後,又於最近被外媒捕捉到她現身西班牙度假熱點馬約卡島,這次她除了帶上一歲女兒外,還與攝影師女友Bianca Butti同行度假!從外媒釋出的多張側拍照可見,安柏穿著一件細肩帶黑背心,搭配休閒牛仔褲,抱著女兒穿梭於西班牙大街上,絲毫不畏他人眼光,放鬆過上這段母女時光。

其中,有消息人士透露,安柏赫德經常與女兒一同出沒當地小販,每天幾乎都會推著嬰兒車跟女兒一起玩,也會主動向其他家長攀談,特別是在講西班牙語時,還會帶點墨西哥口音,和藹的形象與過去她在法庭上大相徑庭,而當地店家也都對安柏的為人、態度讚譽有加,稱讚她相當有禮貌,也很容易親近。

不僅如此,更有消息指出,安柏赫德使用了化名「Martha Jane Canary」在西班牙生活,甚至在當地租了一棟479平方公尺大的豪宅,該豪宅不僅有無敵美景,還有一個很大的游泳池。貌似過起「隱居」生活的安柏,儘管因敗訴被爆出破產危機,但從外界觀看她目前的生活,似乎有別於以往更加自在愜意,也讓大眾霧裡看花,好奇世紀官司未來的走向。

來源:SR Arquitectes​
來源:SR Arquitecte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