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與「黃鼠狼」友情決裂!T.J.米勒爆萊恩雷諾斯劣行 直言:他就是討厭我


《死侍》與「黃鼠狼」友情決裂!T.J.米勒爆萊恩雷諾斯劣行 直言:他就是討厭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萊恩雷諾斯.jpg
萊恩雷諾斯

睽違了4年,由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死侍3》終於有了全新動向,Ryan Reynolds上個月28日無預警的宣布,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確定回歸「金鋼狼」,加入MCU《死侍3》。不過,在前兩集飾演死侍好友「黃鼠狼」的男星T.J.米勒(T.J. Miller)確定不會重回電影的演出,甚至爆出他與Ryan Reynolds鬧翻的消息!

看更多:《怪奇物語》第二季「巴布」華麗退場!編劇曝原暗黑走向:要讓威爾奪走他性命

圖片來源:vancityreynolds IG

最近,T.J. Miller登上節目〈The Adam Carolla Show〉宣傳他的全新單口喜劇特別節目《Dear Jonah》,節目中,他難逃《死侍》話題,當談到他的前搭檔Ryan Reynolds的合作經驗時,他表示,「即使我老婆覺得我跟他的關係亦敵亦有,但我可以說,Ryan就是單純討厭我而已。」

圖片來源:IMDb

T.J. Miller更補充,Ryan知道自己長相出眾,會讓觀眾分心,男生看到他不會覺得搞笑,因為他帥到像是會把走你高中女友的那種人;女生也不會認為他好笑,因為他長得太帥,因此戴著面具的死侍可說是再適合他不過的角色。T.J. Miller還透露,Ryan在從《死侍》爆紅後,他變得自負起來,開始會對T.J. Miller冷嘲熱諷。

圖片來源:IMDb

T.J. Miller指出,過去Ryan曾在片場擅自加戲,但加戲的台詞竟是:「你知道黃鼠狼的優點在哪嗎?你根本不是這片的主角,你只不過是個很有利用價值的工具,等你搞笑完,我們就可以把你丟到一邊,回到電影的主軸了。」這席話讓T.J. Miller覺得非常針對他,就此與對方結下心結。T.J. Miller最後也坦言:「相隔四五年後再回去演同個角色有什麼意義?」表明是不回歸《死侍3》了!

圖片來源:vancityreynolds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