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男戰士》6大爭議話題:寶兒挨轟「評審態度傲慢」!姜丹尼爾發言也惹議


《街頭男戰士》6大爭議話題:寶兒挨轟「評審態度傲慢」!姜丹尼爾發言也惹議

韓國街舞競演節目《街頭男戰士》(Street Man Fighter,簡稱SMF)播出以來就備受關注,8大舞團不僅在節目進行對決,彼此私下的恩怨情仇也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其中節目近期因為人氣舞團Prime Kingz遭到淘汰,以寶兒為首的評審團也遭到惡意批評,引發不少爭議!

看更多:《街頭男戰士》8大舞團名單:YGX「權氏兄弟」登場 舞者IG介紹一次看!

爭議1:節目監製、姜丹尼爾男女對立發言惹議

圖/ Mnet

《街頭男戰士》是由去年紅遍韓國的女版綜藝《街頭女戰士》衍生而出,不過《男戰士》的監製權永燦(音譯)卻在節目的製作發佈會上直言「女版展現的是嫉妒心和慾望,男版的展現的是義氣和自尊心」,姜丹尼爾則是在與粉絲溝通的社群平台分享「這次節目全都是男性,覺得很開心」,更透露自己在拍攝女版時因為女舞者們氣場太強有點害怕,甚至會主持到手抖,發言遭質疑是差別對待女性。

圖/ 姜丹尼爾IG

事後姜丹尼爾在IG道歉表示「我誇張形容了『緊張和手抖』的本意,引起了不必要的誤會,感到很抱歉」,Mnet則針對監製的發言發出聲明致歉,「製作組的發言不符合Mnet企圖追求的『打破偏見的突破』以及節目想傳達『透過競爭一同成長』的宗旨,Mnet深痛感到責任的重要性。」

 

爭議2:舞團Bank Two Brothers撞名BTOB

圖/ The Choom Youtube

《街頭男戰士》其中一支舞團名為「Bank Two Brothers」,但在節目中因為縮寫成「BⅡB」,韓文發音與Kpop團體BTOB完全一樣而引發爭議,不少BTOB粉絲不滿表示「這個名字已經屬於另一個團體,請不要隨便就搶走別人努力得來的成果!」

圖/ 翻攝自韓網

事實上,不僅是Logo與BTOB出道前期的Logo相似,就連口號「Born to be hip!」也跟BTOB的口號「Born to Beat」十分相像,不少粉絲對搜尋「비투비」(BTOB)後卻出現其他團體的內容感到相當憤怒,更直指Mnet是故意為了炒作話題才會刻意使用縮寫方式呈現團名。目前Mnet已正式發文道歉,並在大眾評價影片中已將「BⅡB」的縮寫移除,並以完整團名「Bank Two Brothers」(뱅크투브라더스)呈現。

 

爭議3:剪輯過於稀碎+「劇本味」太重

圖/ Mnet Dance

《街頭男戰士》播出後,不少網友認為Mnet的剪輯風格過於稀碎,尤其是Battle環節幾乎無法看清楚舞者的舞蹈動作,不斷剪接其他人的反應鏡頭或是重播亮點舞蹈的剪輯方式也讓不少觀眾看不下去,其中8個舞團一進入演播室就不斷惡意貶低其他舞團,最後呈現出許多舞者私下有恩怨的模樣,也被網友批評「硬要吵架挑釁,看久了就很像笑話」,質疑製作組刻意挑事炒話題,劇本味過於明顯也遭到不少批評。

 

爭議4:淘汰世界冠軍!寶兒慘遭酸民攻擊

圖/ Mnet Dance

隨著《街頭男戰士》熱播,本季的評審寶兒、2PM祐榮以及Super Junior銀赫也遭到網友砲轟評審標準不公正,在原本是冠軍候補的Prime Kingz被淘汰後更加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認為節目既然是專業舞者之間的對決,就應該請專業的舞者擔任評審,但3位評審卻是偶像出身的藝人,被許多網友攻擊「對舞蹈圈一點認知都沒有就做評審」,更有許多網友認為3人的評審態度過於傲慢,對舞者們總是以平語稱呼,認為至少要有2名專業舞者擔任評審,才能更加客觀的評價舞者們的表現。

圖/ 寶兒IG

寶兒也因為不堪被酸民攻擊,在限時動態轉發新聞苦嘆「對決的團體不是評審決定的,如果是Bank Two Brothers淘汰的話,結果就會好一點嗎?每次都這樣,真的有點累了」,沒想到這番發言反而引起更多網友反彈,認為寶兒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SM娛樂更罕見宣布將對惡意攻擊寶兒的酸民提告,引發不少爭議。

 

話題:Zico《New Thing》挑戰爆紅

這次《街頭男戰士》的任務與去年的《街頭女戰士》並沒有太大的不同,不過今年Mnet邀請不少人氣歌手參與任務曲製作,其中Zico的《New Thing》被選為隊長等級任務的選曲,最後Vata的編舞成功被選上,成功延續了去年《Hey Mama》的人氣,成為近期最受歡迎的歌曲!

 

話題:吳世勳Mega Crew牛仔裝亮相

近期《街頭男戰士》進行了Mega Crew大團舞蹈任務,其中知名舞團1 Million不僅以整齊的舞蹈獲得大眾肯定,EXO成員吳世勳更驚喜出演,身穿牛仔裝的表演立刻引發話題,雖然愛豆友情出演向來會被批評「炒流量」,不過吳世勳已經許久沒有公開亮相,也讓不少網友驚喜表示「太帥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