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秒轉發「我愛你中國」!7台灣藝人齊祝賀 林志玲發聲反被嗆:不用刻意


歐陽娜娜秒轉發「我愛你中國」!7台灣藝人齊祝賀 林志玲發聲反被嗆:不用刻意

每年10月1日是中國國慶日,不少赴中國發展的台灣藝人也齊發聲祝福,引發兩岸網友熱議。其中不只有歐陽娜娜在第一時間轉發祝賀中國國慶,包括汪東城、林志玲、楊丞琳等大咖藝人也都轉發貼文祝福「祖國繁榮昌盛」,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披荊斬棘》人氣選手盤點:吳克群逆風爆紅!潘瑋柏「吃貨人設」笑翻網 

圖/ 歐陽娜娜微博

每年中國國慶日都有不少台灣藝人發聲慶祝,向來準時轉發央視貼文的歐陽娜娜在1日12點02分就蹲點轉發央視的「我愛你,中國」貼文,並寫下「祝福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分別嫁給李榮浩、陳曉的中國媳婦楊丞琳、陳妍希也轉發貼文表示「願錦繡中華,繁榮富強!」、「祝福祖國,繁榮昌盛」。

圖/ 楊丞琳微博

除此之外,陳喬恩、王大陸、汪東城等在中國活躍的藝人也紛紛轉發貼文祝賀中國國慶,林志玲也發文表示「盛世中华,国泰民安」,沒想到嫁到日本的她反而被中國網友質疑「不用刻意,做自己就好」、「還記得你是中國人啊」、「為何沒人罵你?」。值得一提的是,透過《乘風破浪》C位出道的王心凌雖然在中國爆紅,不過近期回到台灣的她在9月16日後就沒有更新微博,目前也尚未對中國國慶發聲,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

圖/ 林志玲微博

台灣網友大多對藝人高調發聲慶祝已見怪不怪,不少網友認為「林志玲根本沒必要」、「才七個,意外的少」、「他們要賀就賀呀,別詆毀自己的國家就好」、「連志玲姊也這樣」,兩岸網友各有不同的看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