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雙面大咖女星!Lulu回應「聳動故事博眼球」:感到莫名且不舒服


遭指雙面大咖女星!Lulu回應「聳動故事博眼球」:感到莫名且不舒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ulu黃路梓茵.jpg
Lulu黃路梓茵

日前,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台大泰拳女神」Sabrina(吳怡德)受邀上節目《小姐不熙娣》分享,透露當時因為同期的某位女藝人私底下其實是非常可怕的「雙面人」,讓她嚇到決定不再參加錄影,該橋段也遭到外界質疑是藝人Lulu黃路梓茵,引起不少討論。對此,Lulu也在稍早回應了!

看更多:Lulu創「入圍6次全槓龜」紀錄!金鐘57再入圍2節目主持人獎笑喊:已經很習慣坐台下了 

圖片來源:sabrina810914

Lulu今(9日)在臉書發文,向看到「大學生了沒」、「很紅」這些關鍵字就聯想到她的網友們高EQ喊話:「關於這點我覺得很感動,謝謝你們的肯定」。但她也鄭重聲明,自己在2013年就已經從《大學生了沒》畢業,也未遇過在小S節目中分享故事的這位網紅:「我覺得要製造節目效果可以理解,但若要營造這種聳動的故事來博眼球,就要有把它全部講完的勇氣,不然話說一半如鯁在喉,也使人無端捲入紛爭,在三人成虎的年代裡這讓人感到非常莫名且不舒服。」

圖片來源:Lulu 黃路梓茵

Lulu也坦言,就算今天自己也跟著拉板凳吃瓜,到時候真相大白不知道對誰有好處:「想必又是群起的網路霸凌,所以到頭來是誰得利呢?」,認為這是大家值得思辨的問題,文末她也向網友們喊話:「謠言止於智者、公道自在人心,願閱聽大眾心中都有一顆明辨是非的心」。

事實上,Sabrina在《小姐不熙娣》中透露,當時該位女藝人比自己早進《大學生了沒》,因此已具有一定的地位:「她就很常會在外面休息的區域,跟大家聊天,然後罵別人,罵其他還沒來的班底」,有次還目睹對方罵的其中一個班底抵達現場後,就變得和對方「超級麻吉」,對方離開後,該名女藝人又繼續罵,讓她看傻直呼:「我真的嚇到」。小S聽聞後忍不住反問:「所以妳說那個女生現在發展得還不錯?」,Sabrina則回:「她非常紅」並在小S耳邊講對方名字,讓小S聽到後忍不住驚呼:「好精彩喔!」一番對話也掀起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