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女星案燒太兇!小S「還原真相」發聲致歉了 Sabrina也聲明:切勿捕風捉影


雙面女星案燒太兇!小S「還原真相」發聲致歉了 Sabrina也聲明:切勿捕風捉影

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台大泰拳女神」Sabrina(吳怡德),近日受邀上節目《小姐不熙娣》時因為爆料某一名班底是雙面人,引發外界揣測是藝人Lulu黃路梓茵,掀起外界熱議。對此,不僅Lulu親自發文回應,Sabrina也發聲強調:「無需太過琢磨猜疑」,身為節目主持人的小S也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遭指雙面大咖女星!Lulu回應「聳動故事博眼球」:感到莫名且不舒服 

圖片來源:Lulu 黃路梓茵

Lulu在事件風波爆出後,儘管她今(9日)發文出面否認,仍舊引起不少討論。對此,身為節目主持人的小S也透過經紀人致歉:「我跟她說造成她困擾很抱歉。」也表明節目中說的對象並不是Lulu。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另外,在節目中爆料的女網紅Sabrina,今(9日)也在IG發文表示,認為人生本欄就起起伏伏,事情也都是一體兩面,只看表面是人之常情:「無需太過琢磨猜疑。」認為每件事情都有意義存在,不論好壞:「有意識的感受事件帶給自身的情緒和反應,再內化成為成長的動力,這是我的課題」,一番說詞也被外界認定是在回應此次的雙面人爆料事件。

不過後來Sabrina也透過IG的限時動態向外界致歉:「抱造成之前上過節目的同仁困擾」,但也不忘強調自己在節目中講述的確實是個人真實工作經驗,感慨自己並沒有想要引起大家不愉快,也對於事後造成的影響感到抱歉,希望大家不要捕風捉影,並且表明自己未來不會在回應相關事件。

圖片來源:sabrina810914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