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髮型被設計師弄壞!頂「爆炸金毛頭」崩潰拍片 網笑瘋:根本鳳頭鸚鵡


鍾明軒髮型被設計師弄壞!頂「爆炸金毛頭」崩潰拍片 網笑瘋:根本鳳頭鸚鵡

網紅鍾明軒憑著強烈的個人風格,以及敢做敢言的個性,在Youtube圈闖出名堂,更成為許多節目的御用嘉賓,竄紅至今累積了一大批死忠粉絲,一直以來都相當注重外在的他,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保養品或新時尚的資訊,而日前他為了讓新影片呈現多樣性的風格,決定變換髮型,沒想到最後成果卻與原先預期的大相逕庭,讓他自己看了傻眼到不行,爆笑髮型在網上瞬間引起騷動。

看更多:鍾明軒曝「開始對男生有感覺」時間點!惹馬來西亞網友激動 他羞喊:還記得長相

來源:鍾明軒官方IG
來源:鍾明軒官方IG

鍾明軒在影片中坦言,有通告或大活動時都會有專門的妝髮師在處理造型,日常拍攝影片則靠純手工,自己整理,日前他為了在新影片中呈現不同風格,特別早起去髮廊設計新髮型,他更以美國小天后「麥莉.希拉」為模板,要求髮型師有「那種髮絲的線條感,一撮一撮的感覺」,對方也十分自信的向他保證,「沒問題,你這個噴一噴,吹風機吹一吹就好了!」

來源:鍾明軒官方YT

沒想到,等到他滑完手機抬頭看成果時,頓時傻眼,讓他止不住內心的怒火而大叫,不知是否是因為他的髮色較淺,因此當初期望呈現的線條感完全不見,只看到一堆頭髮向上炸裂的模樣,十分搞笑,他也憤怒表示,「我再也不會去曼都了,我放棄他!」足以感受到他崩潰的情緒。

來源:鍾明軒官方YT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認為這個髮型實在太驚豔,「今天實在無法把目光從頭髮轉移」、「昨天看到那個髮型直接楞2秒」、「這髮型我笑了」,甚至有人用各種東西比喻,「蒲…蒲公英?」、「真的好像鳳頭鸚鵡」、「超級賽亞人」、「紅燒獅子頭姐姐我愛你」。

來源:鍾明軒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