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來台嗨唱!表演到一半「掩面淚崩」 放閃DAWN激吻2次嗨翻全場


泫雅來台嗨唱!表演到一半「掩面淚崩」 放閃DAWN激吻2次嗨翻全場

韓國女星泫雅8日與男友DAWN出席「太空港音樂節」進行表演,情侶合體獻唱吸引2萬民眾到場朝聖,兩人不僅擔任壓軸表演嘉賓,更誠意滿滿上演親親等親密舉動,讓台下粉絲嗨翻,泫雅更以小奶音大秀中文,讓粉絲們直呼好可愛!

看更多:《換乘》海恩喝醉猛牽賢圭的手!前男友冷斥「對我還有意思就不能這樣」全網氣炸

圖/ 翻攝自IG

泫雅出道多年,以性感身材以及高實力的唱跳實力被封為「性感小野馬」,3日她就與男友DAWN抵達台灣進行隔離,成為疫情後首組遵守3+4隔離政策的韓星,泫雅一連帶來《I’m not cool》、《RED》、《Cause I'm a God Girl》、《Lip&Hip》等5首人氣歌曲,其中唱到最後一首《Bubble Pop》時,台下粉絲也大聲應援跟唱,讓泫雅表演到最後忍不住感動落淚,一度情緒失控掩面淚崩,並轉身擦淚,表演結束後更感激表示「Thank you! Thank you so much!」,笑說早知道大家都會唱,就會把《Bubble Pop》放在第一首演唱,讓粉絲們相當感動。

圖/ 翻攝自IG

泫雅也難得大秀中文,以可愛的小奶音表示「我好想你們」,更暖心安慰粉絲「不要哭」,這次她與男友DAWN首度在海外合體表演,DAWN除了帶來《Money》等個人歌曲,也與泫雅合體表演《Deep Dive》,情侶二人在舞台上深情對唱,更在台上2度甜吻彼此,將近1小時的表演讓現場民眾都意猶未盡。

圖/ 朴載範IG

據了解,太空港除了邀請泫雅、DAWN之外更請到知名歌手Lauv,10日的壓軸將由韓國嘻哈天王朴載範壓軸演出,主辦單位更透露他將與特別嘉賓一起演出,朴載範則在個人IG透露將會演唱中文歌曲《想到你》獻給台北的粉絲,希望粉絲們能提前「預習」一起大合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