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創「入圍6次全槓龜」紀錄!金鐘57再入圍2節目主持人獎笑喊:已經很習慣坐台下了


Lulu創「入圍6次全槓龜」紀錄!金鐘57再入圍2節目主持人獎笑喊:已經很習慣坐台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ulu黃路梓茵.jpg
Lulu黃路梓茵

第57屆金鐘獎7日公布入圍名單後,在演藝圈闖蕩多年的Lulu(黃路梓茵)這次也分別以《綜藝大熱門》、《婚禮歌手》2個節目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讓粉絲都相當驚喜,不過身為「入圍最多但從未獲獎的主持人」的她,在得知消息後也無奈笑說,「已經很習慣坐台下」,引起熱議!

看更多:《綜藝玩很大》金鐘入圍名單只有2名字! KID發文更正「帶上他」:我們一起玩下去 

圖片來源:Lulu 黃路梓茵 

Lulu在2015年首次以《綜藝大熱門》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後。自2017年開始連續5年入圍金鐘獎卻都未能獲獎,也因此讓她成為了「入圍最多但從未獲獎的主持人」的紀錄保持人,對於今年再次入圍金鐘獎,除了《大熱門》製作單位在臉書發文慶祝之外,也開玩笑說道,「LuLu今年該破除連槓龜紀錄了吧!」,她本人看到貼文後也現身留言區自嘲,「怎麼辦,坐台下好像已經hen習慣了餒!」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其實Lulu今年2月時,就曾發文PO出粉絲幫她截圖維基百科上的金鐘電視史紀錄,其中在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項目中的欄位「入圍最多但從未獲獎的主持人」出現了Lulu的名字,備註欄甚至還打上了「無一獲獎」的字樣。不過,Lulu當時見狀後也樂觀自嘲,「如果再加入兒少類主持,我是入圍8次,更慘!」,同時向粉絲表明自己不需要安慰,「我是真心享受這個紀錄,我太喜歡了哈哈哈哈!」還笑說一直入圍卻不得獎也不容易。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Lulu 黃路梓茵 

不過,Lulu這次以2個節目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心中也有不少感觸,特地發文向工作夥伴們致謝,同時表示,「雖然每一年都坐在第一排看著別人領獎,說真的坐著坐著也習慣了」但Lulu也不忘對自己信心喊話,「人還是要充滿希望啦!盼盼看今年是否能上台看看風景,謝謝評審們!」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為她集氣,「Lulu妳很棒,這次一定會敲響的」、「加油,金鐘真的欠你一座」、「恭喜Lu!今年要換你上台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