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百萬頻道「收益全消失」!放火笑完也掰了 尊看傻崩潰:我的錢啊


YT百萬頻道「收益全消失」!放火笑完也掰了 尊看傻崩潰:我的錢啊

近年來有不少的人以經營YouTube頻道竄紅,也憑藉頻道收益和業配維生,因此身為創作者的他們時常關注頻道後台的營運狀況,沒想到近日台灣的YouTuber們卻傳出災情,像是「尊」昨(8日)就發現自己的副頻道以及主頻道的收益全消失,原先還開他玩笑的好友「放火」後來卻也發生一樣的情形,令人詫異。

看更多:關全白房間72小時!放火自言自語「跟他對話」崩潰狀態全拍下 

圖片來源:尊IG

尊昨8日晚間再Instagram曬出一張副頻道後台的截圖畫面,只見畫面中原先因盈利狀況的欄位竟呈現空白的狀況,但他不僅沒有收到信件和任何通知,頻的狀況也是健康的:「我用同一台電腦看別人的帳號就正常,我最近怎麼遇到那麼多問題。」沒想到事後他到擁有148萬訂閱者的主頻道確認時,發現也遇到一樣的情形,讓他忍不住崩潰哭喊:「主頻道的也不見了…我的錢!」

圖片來源:尊IG

YouTuber好友「放火」一開始見到尊的情形後,雖然先是幫忙發動態尋求外界協助:「幫尊QQ,有專業人士知道原因嗎?」但也不忘對尊開玩笑:「出片是熱忱啊,收益不重要啦!尊,作影片開心就好沒關係的,哈哈,支持你加油」。

圖片來源:放火IG

沒想到過了2小時後,放火自己也遇到了一樣的情況,看傻直呼:「哈哈哈,物理樂極生悲。」然而截至目前為止,狀況似乎仍未排除,也讓網友相當擔心:「希望YT快點處理營收問題救救尊」,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放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