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全白房間72小時!放火自言自語「跟他對話」崩潰狀態全拍下


關全白房間72小時!放火自言自語「跟他對話」崩潰狀態全拍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放火.jpg
放火

知名網紅「放火」曾因為捲入全裸影片事件,遭外界質疑被仙人跳,引法各界關注,而後他也長時間停更YouTube頻道,重心也轉至遊戲實況,鮮少更新影片,怎料昨(23日)他久違的更新影片,企劃是把自己關在全白房間內生活72小時的時間,希望能藉此更了解自己,沒想到最後卻讓他瀕臨崩潰。

看更多:衰捲換臉案首現身!笑笑神隱5個月首曝「小玉近況」:還是朋友 

圖片來源/放火IG

影片企劃一開始,放火透露自己在發生裸照事件之後,變得不喜歡與人相處,反而喜歡跟自己對話,而他也希望透過這次的企劃能更加瞭解自己,隨後他也進入了白色的房間,規定上他也不能攜帶手機和電腦,同時也換上了白色系的衣服在裡面準備度過72小時,而影片一開始放火心情仍相當樂觀,甚至覺得自己能完成挑戰,同時向大家介紹房間內的設備,當中的生活物品包含寢具、生活用品、桌椅、電器,以及食物包括麵包、棉花糖、米餅、白醬燉飯等等都是白色系,就連筆的墨水也是白色的,

圖片來源/放火 Louis

不過隨著時間推進,加上燈光不能關有強烈照射的情況下,讓他的睡眠品質大受影響,感官包含聽覺、視覺也都變得敏感,向是明明僅距離櫃子4步的距離卻彷彿有6步之遠,再加上他不太願意在鏡頭面前上廁所以及菸癮等生理問題,讓他越來越容易感到焦躁,也因為在不知道時間的情況下,他開始會不斷走來走去,自言自語或大叫大笑。

圖片來源/放火 Louis
圖片來源/放火 Louis

過程中放火也坦承了當初面對裸照外流的事件時,很多人都好奇他為何能這麼樂觀,他才透露自己其實是個沒有情緒的人,有時為了鏡頭畫面,才會刻意去放大自己的情緒,但難免也會有突然感受到很難過、想哭、煩躁等心情,這時腦中就會有另一個沒有名字的人(我)向他喊話「欸,李育群,加油」,因此他才會想透過這次的企劃試著多深入跟自己對話,但也考量到事情的危險性,有在拍攝前找心理醫生諮詢。

圖片來源/放火 Louis
圖片來源/放火 Louis

企劃最後製作團隊終於出聲,放火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有時候我分不出來我是在講實話還是假話,這也是我這幾天強烈意識到的一點,就是我很習慣騙自己了,就算我很討厭一個東西,我可能也會騙自己說我是喜歡。」所幸企劃結束後經過心理醫師的判斷,認為他的身體狀況還不錯,也沒有產生心上的不良問題,而放火也認為透過這次與世隔絕的企劃,更加認識另一個自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