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送走595萬保時捷!瑀熙再曬「5位數電費帳單」看傻了:懷疑被偷電


才剛送走595萬保時捷!瑀熙再曬「5位數電費帳單」看傻了:懷疑被偷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網紅「瑀熙」(Yuci)從遊戲實況起家,隨後也開始經營起Youtube頻道,憑藉亮麗的外型及好口條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日前她因為發影片透露自己將砸下595萬購入的保時捷911賣掉引起關注,近日她又發動態透露,自己的電費帳單突破五位數,令人震驚不已。

看更多:砸595萬入手保時捷911!瑀熙後悔「買半年就轉賣」:被慾望蒙蔽了 

圖片來源:瑀熙IG

瑀熙日前發影片透露,要將砸下595萬購入的保時捷911賣掉,也解釋自己購車不到半年就賣掉的原因,是因為光是每個月的車貸就高達11萬元,沉重的壓力讓她忍不住直呼:「背車貸背到快死了!」事後在交車前也忍不住感慨:「說實在,我覺得我當初的想法不夠成熟、想得不夠透徹,被那種慾望蒙蔽了。」引起不少討論。

圖片來源:瑀熙IG

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瑀熙,6日又在限時動態中曬出自己的電費帳單,只見畫面中她光是9月份的電費就高達1萬3193元,驚人的數字讓她忍不住嚇翻直呼:「這個電費…我懷疑我被偷電。」

圖片來源:瑀熙IG

不過,踽熙也曾經大方公開過自己的收入,透露自己的賺錢管道分成四大類,分別是YouTube主頻道、遊戲頻道、社群圖文業配及團購,當中遊戲實況的會員制及平台流量收入加起來約1萬1千元,工商的收入則高達50萬元,但僅限有接到工作的時候,團購方面的抽成則是抓總額的15%至25%,但僅賺10萬至20萬左右,至於YouTube主頻道,會員制及平台流量收入加起來是7萬元,工商收入則是50萬元左右,她也坦言在巔峰時期時,光是「流量加工商就有140萬元」,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瑀熙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