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595萬入手保時捷911!瑀熙後悔「買半年就轉賣」:被慾望蒙蔽了


砸595萬入手保時捷911!瑀熙後悔「買半年就轉賣」:被慾望蒙蔽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網紅「瑀熙」從遊戲實況起家,隨後也開始經營起Youtube頻道,憑藉亮麗的外型及好口條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事業經營得相當成功,更曾透露月收最高有達到140萬左右,相當驚人。近日她上傳了一段影片,大方公開人生第一台車Porsche 911 GTS,但她卻坦言自己已準備賣掉:「當時想不夠透徹」,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酷炫盲測廖老大飲料店!瑀熙連喝5杯曝「真實口感」 拍攝目的大獲好評:終於有客觀分析 

圖片來源:瑀熙 Yuci

瑀熙25日在Youtube更新影片,首度曬出自己買了半年的保時捷,該車還是保時捷迷最喜歡的911 GTS,也因此當她邀請了試車達人「Andy老爹」來評測車況時都讚不絕口,除此之外瑀熙也因為人生第一台車就是買保時捷,讓Andy老爹忍不住誇讚「這個真的蠻猛的欸」、「沒有買錯車。」

瑀熙聽聞後,坦言原本就比較喜歡雙門的車子,在買下這台保時捷之前,也曾試過另外兩款車,但是都沒有很滿意,直到看到這911 GTS後,發現不論是外型內裝都是自己的「夢想車款」,也透露自己買下的關鍵就是因為有跑車計時套件和麂皮內裝,以及椅子的「GTS」的字樣,因此儘管這台已經是2017年的車,但因為車況很好且里程數低,便在半年前以595萬元買下。

圖片來源:瑀熙 Yuci
圖片來源:瑀熙 Yuci
圖片來源:瑀熙 Yuci

然而瑀熙也感慨,事後她為此感到後悔,不僅頭期款就付出了2百萬,每個月還要付11萬元的車貸,沉重的壓力讓她忍不住直呼:「背車貸背到快死了!」一旁的Andy老爹也坦言:「買房子好像比較划算吼。」不過Andy老爹也對瑀熙提出建議,透露這台車的狀況良好,即使再開兩、三個月後的轉手價錢也不會差太多,可以等到找好車再賣,否則滿意的二手車不好找,而且買新車也要等很久。

不過,瑀熙在聽完Andy老爹的建議後,仍決定將車賣出:「說實在,我覺得我當初的想法不夠成熟、想得不夠透徹,被那種慾望蒙蔽了。」認為當初想得過於理想化,沒料到光是每個月養車就要花費將近20萬元:「真的非常、非常緊繃。」但也希望未來有機會的話,能將愛車再買回來。

圖片來源:瑀熙 Yuc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