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半夜突掛急診!痛哭「心臟像被撕裂」PO就醫照喊話:抱歉


青青半夜突掛急診!痛哭「心臟像被撕裂」PO就醫照喊話:抱歉

網紅青青憑藉火辣的身材備受外界關注,後來更又因大方曬豪宅名車,還擔任品牌咖啡公司執行長掀起外界關注,怎料後來卻被爆出找金主包養、性醜聞、吸金詐騙等接連不斷的負面風波導致形象重創,沉寂了約半年時間後才重回社群,沒想到近日她又突然PO出自己前往掛急診的動態,讓粉絲都相當擔心。

看更多:青青神隱半年突曬近況!「仙氣近照」吸大批粉絲湧入朝聖:好想妳 

圖片來源:青青IG

青青今(8日)凌晨3點突然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曬出一張由家人載她去送醫的照片,並且附上慘哭的表情符號崩潰表示,自己因為無預警的心臟痛,只好讓爸爸媽媽半夜送她去掛急診,「如果沒事就照常、如果有事再跟大家講,抱歉。」

圖片來源:青青IG

經過了約4小時的時間後,青青再度上傳一張躺在病床上的照片,雖然臉並沒有入鏡,但她的左手正扎著針治療,看起來明顯虛弱,而她也發文解釋事情的原由:「簡單來說就是我睡覺睡到一半突然痛醒。」坦言事發當下她的心臟就宛如撕裂傷般的痛,甚至讓她沒辦法轉身合好好呼吸。所幸她目前身體的症狀已緩和一些,但仍需要好好靜養身體,最後也向擔心她的網友們致謝:「謝謝大家關心,我還是會努力在我的工作上,不用擔心。」讓粉絲都稍微鬆了一口氣。

圖片來源:青青IG
圖片來源:青青IG

不過,近日有網友在Dcard發文,疑似曬出與青青的私下對話,但內容中卻看到青青數度在訊息中透露一些像是:「我超想被車撞死ㄉ」、「在考慮怎麼自殺啊」等負面詞彙,意外引起關注。

imgur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