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娜上節目曬約會戰袍!「挖空設計鎖緊緊」不怕走光 小鐘一秒害羞:一輩子看不膩


佳娜上節目曬約會戰袍!「挖空設計鎖緊緊」不怕走光 小鐘一秒害羞:一輩子看不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鐘.jpg
小鐘

烏克蘭籍女星林佳娜自從認愛馬來西亞男星祖雄後話題不斷,更因為從「炮友變情人」的發展引發外界關注,近日她受邀上談話性節目分享約會時的戰袍,一身性感服裝讓在場來賓驚呼連連,被問及是否容易走光時,小鐘也被邀上前去「檢查」,讓現場充斥著害羞的氛圍。

看更多:佳娜曬害羞健身影片!想休息意外「非禮祖雄」畫面瘋傳 網笑翻:我怎麼都遇不到?

圖片來源:_tatiana_lin

《同學來了》近期播出的集數中,分別邀請了琳妲以及佳娜示範約會時的穿搭,其中佳娜就以一身黑色極短洋裝出席,讓她修長的美腿大方顯現,此外這件「戰袍」更是採用了特別的挖空剪裁設計,讓她白皙豐滿的雙峰險些露出,背後一大片的挖空設計也讓她大展性感美背,好身材讓在場來賓歎為觀止!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

看到佳娜的性感約會戰袍後,來賓小鐘忍不住直呼,「這一輩子都看不膩,她胸型非常好看!」這時佳娜也表示,穿這件洋裝其實很安全,「比方說你是我的男朋友,我在你旁邊,沒有女生要靠近你,她們看這樣的女朋友她們會(覺得)比不過」。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

一旁的主人阿Ken見狀後,好奇詢問佳娜這件衣服是否容易走光,對此佳娜也拿起胸前扣住衣服的金鍊表示不會,「因為這邊保護得很好!」沒想到阿Ken竟突然邀請小鐘上台當「檢驗員」,讓小鐘看到害羞的直冒汗,邊拿扇子搧風邊看著佳娜的正面肯定說道,「鎖得很緊」,當女方轉身後他則說,「鎖得很好」,而小鐘在回座位後也忍不住向一旁來賓賀嗨喊,「近距離看跟遠距離看不一樣!」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