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賢圭約會超細心!看到海恩淚崩「刻意不安慰」 點名奎民:真的無法理解


《換乘》賢圭約會超細心!看到海恩淚崩「刻意不安慰」 點名奎民:真的無法理解

韓國人氣戀綜《換乘戀愛》以揪心又糾葛的男女關係備受歡迎,第二季播出後話題不減,其中女成員海恩與前男友奎民之間糾葛虐心的愛情故事更掀起不少話題,不過近期新加入「男6」鄭賢圭一登場就向海恩告白,兩人的甜蜜約會也立刻掀起話題,賢圭的細心與體貼更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換乘戀愛2》年下奶狗登場!直球告白海恩「前男友秒變臉」:嫉妒了

圖/ TVING

新加入節目的賢圭不僅是首爾大學的高材生,更在一登場就指名想與海恩約會,直球告白引發網友熱議,最新一集兩人成功約會,賢圭更細心在海恩到場前就到指定地點場佈,確認適合喝酒聊天的地方,隔天則與海恩到玻璃工坊約會,最後更安慰海恩「以後的時間都要幸福地度過,不要再哭了」,心動的表現讓不少網友直呼超加分!

圖/ TVING

節目中也呈現賢圭與前女友奈言聊天對話的畫面,奈言向賢圭透露海恩對前男友奎民還有留戀,但奎民已經完全對海恩不關心了,所以海恩經常在哭,而賢圭後來也看到海恩因為奎民淚崩的模樣,卻刻意選擇不上前安慰,並透露「我原本打算過去安慰她的,但是擔心那分感情會變成同情,如果我過去的話,姐姐(海恩)可能會哭得更厲害、更傷心,我不想要她變得更悲慘,所以沒有跟上去。」

圖/ TVING

賢圭更直接點名表示對奎民的行為無法理解,坦言雖然兩人交往了7年,一定有自己不清楚的地方,「但交往7年,就算分手了也還是重要的人,看到那個人在哭、在給那個人造成傷害,我覺得我是做不到的,當然奎民哥可能有他的理由,但我其實是不能理解的」,高情商的發言再度獲得網友大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