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珉婚禮眾星雲集!戀情長跑7年「求婚畫面曝光」 李俊昊、李帝勳全到場


南宮珉婚禮眾星雲集!戀情長跑7年「求婚畫面曝光」 李俊昊、李帝勳全到場

韓國男星南宮珉出道多年以精湛的演技備受肯定,更成為不少民眾心中的「信看」演員,近期他宣布與戀情長跑7年的陳雅凜結婚,婚禮現場更曝光了求婚的過程,現場東方神起、李俊昊、李帝勳等知名藝人也到場祝賀!

看更多:韓綜《只是睡覺的關係》6大看點:摸大腿、一夜情全都來!女成員放話「在這裡脫嗎」

圖/ 翻攝自IG

南宮珉過去曾透過《監獄醫生》、《Stove League》展現好演技,無論是正反派角色都能演繹得深入人心,近期更以爆笑韓劇《千元律師》再創收視佳績,與此同時他也在7日與戀情長跑7年的女友結婚,愛情事業兩得意,小倆口的婚紗照曝光後,甜蜜的氛圍也羨煞旁人。

圖/ 翻攝自IG

據了解,南宮珉與模特兒老婆陳雅凜其實相差12歲,兩人在2015年透過南宮民自編自導的短篇電影《Light My Fire》結緣,並在隔年公開認愛,戀情低調長跑7年後才修成正果,兩人的婚禮也以非公開的形式舉行,只有持有喜帖的人才能進入婚禮現場,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南宮珉也邀請到李俊昊、韓韶禧、金希澈、李帝勳等知名演員到場祝賀,東方神起更合體獻唱祝歌,現場氣氛十分溫馨。

圖/ 翻攝自IG

婚禮現場也曝光了兩人的婚紗照,只見陳雅凜身穿白紗,坐在南宮珉的大腿上,兩人相視而笑相當甜蜜。南宮珉不僅在新娘進場時忍不住紅了眼眶,現場更曝光了南宮珉向陳雅凜求婚的過程,可以看到南宮珉拿出婚戒後,詢問陳雅凜「你想跟我結婚嗎?」陳雅凜先是深情撫摸南宮珉的臉,隨即哽咽淚崩,兩人的真摯感情也讓現場觀眾動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