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只是睡覺的關係》6大看點:摸大腿、一夜情全都來!女成員放話「在這裡脫嗎」


韓綜《只是睡覺的關係》6大看點:摸大腿、一夜情全都來!女成員放話「在這裡脫嗎」

韓國近年來推出眾多形式的戀愛綜藝,包括《換乘戀愛》、《單身即地獄》等戀綜都大受歡迎,不過為了在眾多戀綜中脫穎而出,不少節目越來越走向辛辣的大尺度路線,引發網友兩極評價,即將在10月14日新推出的戀綜《只是睡覺的關係》更主打一夜情路線,立刻引發不少爭議,一起來看看節目還有哪些看點吧!

看更多:韓國戀綜無底線!《只是睡覺的關係》再祭一夜情 男女「同床摸大腿」爆爭議

1. MZ世代的「一夜情」約會法

圖/ Wavve Youtube

《只是睡覺的關係》主打MZ世代(出生於1980 年代初至2000 年代初的人)的戀愛觀,節目邀請8名男女成員來到節目中進行「秘密約會」,成員們在晚上6點到隔天早上6點之間必須與匹配到的約會對象在同一張床上共度一晚,以「一夜情」的方式展開戀愛。預告中也可以看到「要在這裡脫嗎」、「我喜歡蜜蠟除毛的人」、「我睡覺時有把手放進去的習慣」等鹹濕對話,引發網友熱議。

 

2. 身分訊息不能公開

圖/ Wavve Youtube

8名成員入住期間,過去的戀愛史、年齡、職業也都必須保密,只有在晚上6點到隔天早上6點之間才能解鎖相關的戀愛秘密,每位成員必須身穿帶有「秘密號碼」的服飾進入合宿地點。

 

3. 大尺度的肢體接觸,連避孕藥都出現

圖/ Wavve Youtube

預告中可以看到男成員襯衫大開,露出精壯胸肌的模樣,還有男成員淋浴、與女生同床共枕的畫面,更有男成員大尺度撫摸女成員的大腿,其中預告還出現了「避孕藥也要溫和使用」、「昨天跟我一起睡,沒有感受到極樂世界嗎」等大膽露骨的內容。

圖/ Wavve Youtube

 

4. 盧弘喆、鄭惠成、George聯手主持

圖/ Wavve

《只是睡覺的關係》由諧星盧弘喆、演員鄭惠成以及歌手George聯手主持,三人分別有不同的性格和魅力,觀看節目的角度也不盡相同。歌手George近期在韓國具有不小的知名度,更是MZ世代的指標人物之一,首度出演固定綜藝的他會帶來哪些反應也讓人很好奇,鄭惠成則表示自己身為演員相當能夠跟出演者產生共鳴,從中感受到許多MZ世代戀愛的方式。

 

5. 不只是戀綜?剖析人性關係

圖/ Wavve Youtube

George坦言《只是睡覺的關係》這個節目名稱容易給人一種刺激的感覺,但其實比起刺激的「一夜情」環節,隨著時間發展,成員之間的心理戰也是一大看點,鄭惠成也表示比起戀愛關係,也能看到許多人際關係的互動。

 

6. 尺度太大引爭議

圖/ Wavve Youtube

雖然《只是睡覺的關係》標榜以MZ世代的愛情觀出發,不過大尺度的畫面也引發大批網友批評「污名化MZ世代」,不少韓國網友看不下去表示「MZ難道是一見面就睡覺的世紀弱者嗎」、「越線了」、「這種節目完蛋的話就好了」、「別總是什麼東西都說是MZ世代做的」、「骯髒又膚淺」,引發不少批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